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就這樣走了,走的很痛

愛就這樣走了,走的很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自己眼睜睜的看着屬於自己的愛情就這樣從自己的眼皮底下溜走,想抓住,可是能抓的住嗎,能挽留的了嗎?誰也不知道像這樣的情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時,會這怎麼做。這樣挽留。

  就這樣算了嗎?不甘心,想去挽回,但是該怎麼樣挽回?不知道!心裡一片空白,空白之際更多的是失落、悲傷。惟獨一個人借酒來麻醉自己,不——應該是麻醉自己的思想。麻醉了就不知了,好象就是上輩子的事。

  說些不靠譜的,天意弄人,緣分,緣分是什麼?大家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能嗎?

  你們不都是聖人嗎?說什麼飽讀全書嗎?這個問題很難嗎?我真的不理解。

  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我抗議~人和人沒有緣分,是生活的一種必備方式,不是嗎~各位細想一下。

  生活就是緣分,緣分就是生活

  也許我的字裡行間都帶着一種怨氣,但更多的是事實,

  愛字是多少很難解釋的一個問題,也是最煩瑣的問題,中國從古之今都是儒家當道,但是儒學有沒有解釋更多的呢?真正的解釋就是每個人去體驗,你體驗到了什麼味道,那愛情就是什麼味道。很簡單

  愛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走了,很痛很痛,痛到血液痛到骨髓,剩下的能做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愛就這樣走了,走的很痛
網友評論
愛就這樣走了,走的很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