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秋日裡的心裡話

秋日裡的心裡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秋日裡的心裡話 標籤:感恩的心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很喜歡紅塵戀歌,優美的旋律,動聽的歌聲,在耳邊回想連綿,“紅塵中有你也有我,讓我唱一首愛你的歌”!

  如果沒有散文網,今天也許你我天涯,各路不相逢。很感謝那些為我評論的文友。在你們費思費神的支持下,使我萬份感動。同時對你們辛苦執意誠志的問候!你們好嗎?你們的生活過的幸福嗎?也許此時的你們,正坐在電腦前敲擊最新的佳作,也許你們正在為諸多的文學愛好者,做真誠的點評。但別忘了保重自己的身體,過於在電腦前做的時間長了,會傷身有傷神,特別是眼睛,盯着強光過久了,對眼膜有很大的損傷!千萬珍重自己的身體,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會有更多的財富,才會寫出更高水平的佳作。不是嗎?

  我叫曹仲儒,今年30歲,已婚!在與愛人的共同努力下,去年的今天,喜得一可愛的男寶寶,又名龍寶寶。讓人悲哀的是,剛生下寶寶不久,做家務騎車翻下了高坎,右腳嚴重受損,更糟糕的是,寶寶三個多月之時,老婆身患絕症,花了二十多萬,病情稍有好轉,可我們相處的日子說不準還有幾年的光陰,為此我很是傷心。彷彿晴天霹靂一樣,心頭突然間感到有一種巨大的壓力,在磨滅生存的念頭!想一想可愛的寶寶,又於心不忍讓他從小就受到如此巨大的傷害,所以今天以初秋為證,我又重整雄風,再次出現在這個網頁里,雖然水平不高,希望在此的每位文友能夠正正的喜歡我,因為我愛你們!愛你們那種愛文敬業的精神!愛你們寫下的優美華章!

  在我的心中,你們猶如秋天的白菊,充滿艷麗的出現在我的文章里,有了你們的存在,才使我在此綻放燦爛光芒,才會在綠葉中顯出紅花的嬌艷!

  可惜我們只在網絡中出現,雖看不見你們真實的面孔,但我感到你們心底存在至高品位!滾滾紅塵有你我的出現,相互交流中充滿無限的溫馨!如果有一天我們能夠萍水相逢,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我的愛人,希望你們能夠在此陪我走完後面的人生,可以嗎?這裡的女同胞,哲理的男同志!

  在這裡有人也許會想,儒家學想藉此覓知音,在此尋找能夠終身相伴的人,背叛自己的愛人,不是的,是這些日子感到愛人很快就要離開一樣,可年輕的我不敢去接受這樣的現實,到希望不會如此,可他真的在逼近,似乎要離開親人那樣,沒有了家的溫馨,喪失了愛我的人,心裡很是不安,很是感到寂寞,感到孤獨!( : )

  正如我在《秋夜裡的弦音》中所寫的:“我不想看見你的眼淚,希望每天能夠看到你的笑容。只有開心才會讓你的生命得到延續,才會不被病魔纏綿不放。”

  各位文友們,你是否有了自己的家,有了自己的事業,是否每天能夠沉侵在家的歡聲笑語中呢?儒家學是不幸運的,剛成家就遭到如此的不幸,不過還好,上天賜給我了你們,賜給了我一個人見人愛的龍寶寶!如果過有興趣就加我的進入我的空間里看看我的寶寶,保准讓你喜愛!

  好了,由於水平不高,時間有限,先說到這裡吧!相知後續如何!帶我更新的信息!祝各位文友,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您正在瀏覽: 秋日裡的心裡話
網友評論
秋日裡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