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漫長的黑夜,只是心的開始

漫長的黑夜,只是心的開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場錯誤的邂逅,一陣莫名的衝動,而後是什麼?直至現在,一身遍體鱗傷的感情凋零!

  是我,讓這一切在你我之間的演繹!

  沉浸聖誕夜前夕歡愉的夜晚,被燈光通明圍繞着的璀璨,連天空也黑得如此的纖細!而我依然如同往常的單調,重複就像木偶劇。木訥的心早被傀儡得沒有了知覺,內心的冰冷永遠隔離着窗外的喧囂繁華。

  不明白,為什麼一種孤單總能在同一條熟悉陌生的路途上來回的踽踽徘徊許久許久…而你這開在路旁一朵意外的鮮艷,卻讓我為你踱步,讓我為你在平靜中暈開褶皺。

  盤下雙腿,着魔般靜靜凝望着美麗的你,深深呼吸着瀰漫在四周帶有你沁人香氣,彷彿眼眸中僅有的那微小的世界里,一切的一切都充斥着你的身影。時間就在這般出神中消逝…迎着風刮,你的身姿隨風曼妙;淋着雨下,你的模樣潤雨傾心;

  眷眷的睡意,將你帶到了只屬於我的角落。在夢裡,一望無垠的綠油,湛藍。捧着你,在無邪歡笑地伴奏下,逆着風兒放肆地奔跑。累了,則慵懶地躺下,側身看着你,滿足地合上倦眼,心裡只有你!

  當現實的雙眼睜開,躊躇的我滿懷希翼伸出雙手想將你從此擁有。嘶…一陣錐心的疼痛,絕望地看着被你的荊棘扎得傷痕纍纍的雙手,嘲笑的血紅順着哭泣的紋絡無聲的滴落,一直流到到心裡…

  曾在夢裡出現你我的地方已經燎原,一場的淚水澆滅最後殘存的倔強的火星,升騰起的縷縷青煙帶着我的回憶在烏雲交織的天空再也看不見了。赤足踏在死寂的塵埃上,感覺不到過往的溫度。我才發現我們之間,簡單得就像一艘紙船,根本無法承受重量。而我卻單純地在那脆弱的甲板上增添我可笑的幻想。如今,船沉了,長眠了我的夢。

  正如你所說的“一切都是你想多了。”對啊!我就是這麼可悲,渴望去愛一個人,卻又怕被傷害。好傻的我~明知道結局,卻依然享受着過程中嚮往的憧憬。

  蕭瑟的風夾雜着枯黃的落葉指引我下一個漂泊的地方。麻痹的雙腿步履蹣跚,回頭,不舍再看看,將那段帶不走的回憶和淚水留下,而繼續一個人的潦倒…

  站在晚霞絢爛的餘暉中,拖着惆悵的背影,在地平線中消跡…我的太陽已經落下,等待漫長黑夜的熬度卻僅僅才是個開始。不知道還要過多久,我的心才能重新觸碰那束柔柔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黑夜,只是心的開始
網友評論
漫長的黑夜,只是心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