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楓葉無情

楓葉無情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他在快樂的活着,可是卻悲痛,人之所以會這樣,心中一定會有一種無情的東西在苦惱着他。神也如此。

  ??時間在慢慢流逝,我在慢慢老去,直到死亡。楓之助:楓葉之中的死亡。我想靜靜的亡魂,讓人不知的亡魂,這樣的死亡雖然沒有意義,但卻可以不讓人留念,我的死沒有價值。

  ??漫天飛舞的蒲公英,映着晨香的頭髮,她的發香已和粉香的蒲公英融合在了一起。

  ??我看看見了她,我看見了她……楓之助默默的念着,獃獃的望着那空曠的原野。

  ??“嘿,在想什麼呢?你總是這樣獃獃的,你的心思真讓人摸不透。”百合單純的笑着。

  ??“沒想什麼,只是我這幾天老是看見她,好象是她的魂魄始終收不回吧,我也不知怎麼回事。”楓(楓之助)無心的念着。

  ??百合傻笑着。

  ??她總是這麼單純,穿純潔的白衣褲,和純潔的水,就連微笑都是純潔無暇的,真是一個活天使。

  ??兩人笑着消失在原野之中……

  ??有人問我:“楓葉是什麼顏色的。”

  ??我笑着說:“楓葉沒有顏色,可它卻也有顏色,

  ??

  ??眼睛往往是最會欺騙你的,可是心卻不會,你要用心去看它,這樣你才會知道它有多麼的美,它有多麼的純正。

  ??“楓是無情的嗎?”小女孩問我。

  ??我坦然的回答:“不,他不是無情的,他是一片好悲慘的楓葉。”

  ??“不對,它臉上很冷,很無情啊。”

  ??“小妹妹,我剛不是說過嗎!•不要相信你眼睛所看到的東西,永遠都不要相信,不要~~~

  ??微涼的晨露,已變成晶瑩的霜,就在我說話的一瞬間。我,我不可能,為什麼我永遠都是冰冷的化身。

  ??聖是什麼,聖為什麼這麼,偏偏要選中我。

  ??其實楓之助就是神聖之子,聖為了激發楓的力量,只有這麼做。這是一條別無選擇的路~~~~

  ??當我想起她的時候,她已經亡了,靈魂消失在了那一片蒲公英里。

  ??楓葉,在他的世界裡面,沒有一點愛情;沒有一點溫情‘也沒有一點親情;只有那無限的無情。

  ??出臨人世是,她哭了,愛她的人笑了。

  ??生命終結時,愛他的人哭了,她笑了。

  ??百合在臨走前對楓說:“人生自古誰無死,不要太牽挂她了,否責只會讓你更無情,這就是聖的目的。所以一定不要中了聖的圈套,我該說的就這麼多了,你好自為知,告辭。

  ??楓哭了,我想愛她的人笑了……

  ??有一個小女孩託夢給我,夢裡的百合正在生死關頭,讓我去救她。

  ??於是我就找來了她的一根頭髮,把她的頭髮放在了我的血杯里,滴上自己的血。

  ??這時血杯中出現了一個畫面,在那一片蒲公英的原野上,百合渾身都是血,在地上一步一步艱難的爬着。爬過的地方,都成了一片血紅,小草也由綠變紅,一片血紅的原野。這時在漫天飛舞的蒲公英已經變成了黑色,暗黑色的蒲公英多像那一顆顆邪惡的種子。種子的旁邊還有一個人——聖。

  ??當楓瞬間移動過去的時候,百合已經死了,又有一個人為楓犧牲了性命。

  ??楓看到聖時,聖已消失了,只留下幾個字:只有殺,才會讓楓無情,只有楓無情聖才會不死。

  本文作者:巧克力咖啡

您正在瀏覽: 楓葉無情
網友評論
楓葉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