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秋葉無蹤、眼淚戀上情仇

秋葉無蹤、眼淚戀上情仇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天地姻緣

  或許會有人不了解世界首富比爾蓋茨的生平;但絕對沒有人不知道十三世喇嘛倉央嘉措感人戀情吧!西藏,古老神聖的殿堂瀰漫著不可侵犯的威嚴。曾經在這裡多少人拜膜,曾經在這裡送走又迎來了多少輝煌!

  也正是在這裡,曾經出現了古今往來一個傳說般的愛情故事,一個傳奇般的情種→一個絕對痴情的人→眾所周知的倉央嘉措。

  那還是一個戰爭頻頻的年代。擁有一顆年輕的心的年輕的人→倉央嘉措,為了一個不可能實現的諾言,日夜痛苦的俯視這西藏這個風雨里漂泊的蒼老的容顏。為了愛人他選擇過放棄,選擇過逃避。可是,世事總是不盡人意。到最後,美好的姻緣卻成了天方夜譚!

  愛恨情愁此樣的事情簡直枚不勝舉,后羿嫦娥,牛郎織女!有的時候,故事真的很感人!縱看古今中外,思緒歷史現今!情,是一個建立在毀滅里光環,嬌橫而危險,迷離切誘人。彼此的我們都曾有過,總覺得有點無奈。是否是上天的有意安排?讓我在垂手可得的DIS中無法追隨,或許這就是無奈、橫在心坎的累贅。使我總有點點的疲憊,IQ的表白,灰色頭象總那麼不欣慰。最終的一絲頹廢,沉浸在夢縈的千年之外。偶爾聽聽的不分手戀愛,現在又滋生在心裡的痴心絕對!!我們不曾想過後悔,因為愛的已經腐敗,千千心結的頹廢,總徘徊在離距之外,還有一點期待,你已不在!輕狂漸蛻,彼此各距在千里之外。卸下偽裝,回想我們從山楂樹的戀愛,到這條街的分開。那天的雨依舊憔悴,彷彿是在為我們懺悔,那場不該有的錯愛,為什麼?你頭也不回?難道你真的後悔,曾經的戀愛?為何我那麼無奈,偏偏只為你傷懷?每次看夜的寧靜,總會不自主的惶惚,在那銀河線上,我看到了一絲憂傷,象孤傲天使的折翼,那般耀眼!!就連小小的星星也是眼睛一眨一眨的,有點調皮,有點可愛,有點說不出的零碎--貌似幽怨的神情,我都有點無力。

您正在瀏覽: 秋葉無蹤、眼淚戀上情仇
網友評論
秋葉無蹤、眼淚戀上情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