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若相愛請相惜5

若相愛請相惜5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愛你一生一世

  度過“世界末日”的惶恐,迎來了2013,又成長了一歲。成長,靠父母、親朋好友、愛人的幫助與支持。所以,我的成長,首先得感謝父母,父母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然後感謝親朋好友,親朋好友陪我們印下了成長的足跡。最值得感謝的是我的愛人,是你給了我們一個溫馨穩定的家,是你執着地陪伴我度過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緣來緣去,人生就象一場奇妙的旅程,既然遇見了,那就珍惜幸福吧!聽人說2013年1月4日是兩個相愛的人享受甜蜜愛意的一天,是值得留下記憶的一天,叫“愛你一生一世”彼此許下諾言的一天,據說凌晨5點20分更有特殊的意義。那我就利用這一天記下我們生活中一些美麗的花片吧。

  曾記得,那一年,你翩然而至,用脈脈的柔情,溫婉了我夢中的記憶,記憶中,一條路千山萬水,兩顆心無怨無悔,風吹不走誓言,雨打不濕浪漫,意濟蒼生苦與痛,情牽天下喜與樂……你唱着歌涉水而來,一雙如水的圓眸於星光熠熠中含笑而來,在詩意的月懷中,你輕輕挽起了我的手。

  還記得,曾經北山月光輕盈的每一個夜晚,那一陣陣桂花香,月弦輕調,一池花影映芳草;一碗水圍燭小酌,你一杯我一口,漫撫心醉曲調;在家等你的滋味是人常醉,夢難眠,憑欄待人還;想你時清風推月,軒窗靜雅,聲聲曲慢燈柔,痴情素箋捻墨,花間收香聚愛,一任寫清風。

  記憶里,點燃心字型的蠟燭時,你說:世界末日真來的時候,你會靜靜地躺在我的懷裡,因為有我,你一點也不恐懼。就在此時,戶外的寒風,透過門窗向我撲來,翻看我的心思。燭光告訴寒風,讓寒風傳信與你,相信我的真誠、責任、才情和愛意,盡情品味和我一起融融暖意的生活。寒風說,印象中的你,如一杯清茶,芬芳而淡雅,請我用一生一世去細細品嘗。我知道,我們的命運已經被緊密地聯繫在一起,誰也離不開誰。

  是你,給了我最溫柔的回憶。你,知我意,真情撼天地。時光雖走,蠟炬成灰,是你的愛意不負濃情,與我共枕衾,琴瑟合,山水皆感動。我曾最深愛的你,給了我滿滿的回憶。康定、亞丁、麗江、大理、成都、眉山等每一張深情的相片,都能看見彼此愛的記憶,於是,終不悔,留住彼此真心。

  是你,給了我唯美的瞬間。執手,源於緣到,前路崎嶇,不畏懼,阻撓,強推倒,只因有愛常相隨。那些唯美,化成前行的動力,荊棘密布就不算什麼,心動的瞬間,足以掩蓋前路的所有惆悵。

  是你,給了我最幸福的關懷。淺淺吻,溫情語,輕撫額頭紋。衣齊究,米飯香,關懷時時有。會心的笑容,低聲的呢喃,溫柔的耳鬢廝磨,生活處處溫馨。

  我能讀懂你飛蛾撲火的義無反顧,讀懂你是一個“女人中的君子”,讀懂一個為我執着而又最不執着的女人,讀懂一個哥們義氣濃厚、時常找不到家門的女人,讀懂一個能讀懂我羞澀文字的女人。自我們邂逅的那天起,就開始為你沏茶瘦、宣紙透、水墨丹青一生一世地守候。

  路是遠的,心是近的,天雖冷,情卻暖,無論哪個冬天我都願意手捧一份溫暖守候在你的身邊,這一生因你而精彩!今生,即使我不是詩人,但我可以用充滿詩意的心去吟唱紅塵,吟唱生命,吟唱我們的愛情。凌晨5點20分,我願意化作一朵紅玫瑰,一個燃燒的心型,一杯溫情的紅葡萄酒,在這個寒冷的日子裡暖和你的手,你的唇,你的心……

您正在瀏覽: 若相愛請相惜5
網友評論
若相愛請相惜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