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一)

  自私無聊的人們。

  我們都是如此的,誰也逃脫不了。可是最後有些人的自私變成了殘忍的匕首,劃破了所有的安詳,那些致命的傷在別人的身上蔓延開來,染紅了曾經潔白的心。

  時間的碎片有誰能拼貼完全?

  走過了繁華,路過荒蕪的我依然一無所有,彷彿一切的發生在一瞬間蒸發掉了,

  (二)

  一首歌一種思念,一個道理,一份沉醉。

  安靜的活在自己的世界,不去打擾每一份不敢觸碰的奢望,點點的光亮照在身上,總是無法褪去寒冷。一個人抱緊雙臂想給自己一些溫度,或許我想的很偏執,但是那些都是我最真切的感受,別人不曾給予我不可能有那種虛無的感覺。我並不希望誰能去照顧我的情緒,但是萬望原諒我的極端。

  我不安,我不乖,為什麼?

  誰能給我一個安全感,我承認我敏感,我脆弱,所以我需要一個溫暖。

  (三)

  得到的失去的都是命中注定的,被時間被諾言欺騙的我,卻依然傻傻的相信着,心中的奢望和美好還沒有完全的泯滅,可是一次又一次的無意傷害,讓我早已經無力承擔這一切。

  好累,好想就這樣休息一下,一睡到死亡。

  不去感知那些讓我惶恐的不安,別說愛我,別說怕我難過。我要的並不是這些,哪怕你不愛,我還是會為你付出。

  (四)

  活着的感覺卻比死亡來的可怕。

  每一道傷口,每一處煙疤的疼痛其實都不算是什麼。心裡那道傷口被一次一次劃開,每一滴血都化作了熾熱的淚。

  婆娑的樹影搖晃着所有的一切過往,想想忽然笑了出來,真是我草了。

  (五)

  別人的愛是別人的,而我的愛卻總不是我的。

  羨慕他們擁有的那些看似簡單卻可以恆古不變的愛。

  我要的比他們的還簡單,就是在一起。

  (六)

  仁慈的下面我看不到是什麼,殘忍的下面我看不到是什麼。

  虛假做作的每個人,讓我心痛不已。

  何必呢,真實些,大家都會很開心。

  (七)

  突然發現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我很想好好罵罵自己,把自己罵醒。但是總是那麼蒼白無力。

  那麼誰能告訴我該如何?

您正在瀏覽: 亂了
網友評論
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