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 還是我

我 還是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貓冬的我,默默的獨立思考,步入不惑的年紀,究竟收穫了什麼,結果,什麼都沒有,我還是我。

  我究竟想收穫什麼,沒有結果。漫無目的的找尋了很久,究竟又找到多少,依然沒有結果,我還是我。

  難道沒有目標,回答是否,那又是為什麼,回答還是否,為什麼都是否,所以,我只能說,我還是我。

  當初的我,現在的我,年少的我,成長的我,成熟的我,努力的我,理想的我,現實的我,我還是我。

  當初的我,是年少的我,滿懷豪情,充滿朝氣,一路風霜雪雨,幾經迷茫落魄,幾經坎坷失落,我那時說,我還是我。

  現在的我,是成熟的我,自找快樂,依然蓬勃,一路奔奔波波,幾經潮起潮落,幾經平淡默默,我現在說,我還是我。

  努力的我是我,理想的我是我,真實的我不是理想的我,現實的我不是真實的我。我還那麼說,我還是我。

  大道南北敞開,不是你想走就走,想來就來。有些東西存在,不是你想買就買,想賣就賣,場所無數,不是你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一些事情,不是你想明就明,想白就白。

  夕陽西去,朝陽東起,一樣的陽光雨露,一樣的朝朝暮暮,一樣的世上行走,一樣的天,一樣的地。一樣的人字給了你,該收穫的屬於你,想收穫的需看你自己。我現在還說,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 還是我
網友評論
我 還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