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一個人的夜,思念、憂傷

一個人的夜,思念、憂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夜,思念、憂傷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又是許久未見!在這一座有着你我的城市裡,隔着數不盡的街,還有許多知道或不知道名字的路!我相信,在某一日的某一個地點,你我會再相逢,再相見!

  /

  九月,秋風有些微涼,夜來的更早,卻於這深夜睡不着!想着,念着,讓思念融進了時間裡!相思,猶如一根根難以扯斷的絲,一圈圈的纏繞在心上,掙脫不掉!

  /

  獨自在這安靜的角落,一曲相伴,夜相隨!自身融進這黑暗裡,細細品味,一個人的思念,細細品味,一個人的憂傷!這夜好涼,這夜好漫長,這夜相思重重!

  /

  相距有些遠,你看不到我因思念而憂傷的眼!距離有些遠,你看不到我因憂傷而落下的淚!淚眼朦朧,又在這夜裡的黑暗中自己思念,自己憂傷,自己擦拭落下的淚!

  /

  這夜裡的淚,是你看不到的傷,因相思太重,心而傷!這思念的情,是你舍下的人,因愛而念!於這夜裡,我悄悄的思念,悄悄的流淚,悄悄的告訴自己,你也在想念!

  /

  今夜本想醉,醉着去回憶,醉着去思念,醉着去哭泣!可是,我想清醒的去體會一直都在體會的感覺!有時,寧願醒着痛,也不想醉着夢,因為醉夢太易醒,因為醉夢相逢太匆匆!

  /

  一個人聽着音樂,有些傷感的音調,讓自己一直徘徊,徘徊于思念的幸福與憂傷之間!想你,我有些開心的笑了!想你,我又傷心的哭了!笑噙着淚,讓夜多了一分哀傷!

  /

  此夜註定孤獨,因為愛的你不在!今夜的夢註定相逢,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呼吸伴着心跳,心好孤獨,因為感受不到你在!好想就在夢裡,永不醒來!

  /

  回憶過往,有些哀傷!曾經相伴的幸福,如今猶如一把利刃,捅進了我的心口!心好痛,為何心為流血,而眼睛卻在哭泣,在流淚?原來,愛太深,念太深,痛的是心,流的是淚!

  /

  一個人,一個夜晚,一首音樂,一直流淚!一段愛,一份相思,一陣憂傷,一直等待......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夜,思念、憂傷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夜,思念、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