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小文藝里的那些簡單的文雅

小文藝里的那些簡單的文雅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小文藝里的那些簡單的文雅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偶然看見這這名字還是點擊看了看,正好今天是8月30號,更是那麼的恰當,好久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就因為這電影又重新拿起筆點落那麼幾重徘徊於心的字,正如巴黎五區,看的人總會出現不同的感想!不知道是不是影片中般我的生活也布滿看不見的虛實。

  貓頭鷹?甲蟲?一個充滿文藝的疑團,看完后我依舊解不開那重重阻隔的字句,只是在那麼瞬間我卻看見對於我同樣渴望目睹的事實。

  我喜歡那些不屬於我而有屬於我的字句,喜歡那些乾淨又利落磨蹭的片段,哪怕是一個骯髒不堪卻又心平氣和的美麗重現。

  正符合這天這涼颼颼的空氣。瀰漫著從巴黎五區遠洋飄零而來的似曾相似的記憶。

  僅僅依靠殘存的記憶來銘刻那不斷蝕骨的回憶,有時候也許不怎麼樣的回憶卻依舊執筆把它一段一段,然後一點一點的修改,直到最終不再於悲傷結尾,也不再是歡樂或者安靜的沒有末尾,更別說疑團。

  我一直在尋找答案,唯獨看完我才明白,其實有時候人生不會在死角里撞擊,轉個彎就明白人世險惡或者人性的真美。

  我喜歡那獨特的文藝氣息。壓抑又或者釋放的唯美我始終記得。

  那粗淺的筆法,雕刻出乾結的字句卻依舊那麼的美,美得無暇美得銘刻我心,字字句句雕刻我,屬於那刻的心靈。

  天黑了。待天涼去。電影散了。巴黎五區,那部唯美卻充滿疑團的影片我始終銘記。

  因為我學會了思念,不同樣的思念於己不同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小文藝里的那些簡單的文雅
網友評論
小文藝里的那些簡單的文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