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小文的煩惱

小文的煩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小文每天都要讀一些網絡里的文章,每天自己要寫一篇或兩篇文章投進網絡里去發表。如此,堅持了兩年。可兩年來,他沒有一篇被編輯推薦上,而且、他的文章點擊率很低。

  我讀過他的幾篇文章,幾乎都是文字樸實、感情實在、直面社會或直面人生這種類型。即是寫愛情的、感情豐沛,但沒有多愁善感、沒有離情別緒、沒有拖泥帶水的無病呻吟,沒有一些時髦的字詞句的點綴,就好像水就是水、不加漂白粉,就好像葯就是葯、不加澱粉。

  我為此着意拜讀了一些網絡里的推薦文章。有的是提建議比較中肯被推薦了;有的是文字比較華麗被推薦了;有的是寫愛情寫到了歇斯底里的境界被推薦了;有的是寫多愁善感或離愁別緒寫到了無病呻吟的程度被推薦了;有的是人緣好不得不被推薦了;有的是寫穿越寫夢想寫一些無中生有的玄妙 被推薦了;當然也有的的確確寫的好、有高度、有境界、有大氣的被推薦了.......小文寫的都不屬於這些類型、當然小文寫的文章就沒有點擊率了。

  小文為此十分煩惱......他不去分析市場的需要,不去分析大多讀者的口味,不去想想現今的推薦編輯幾乎是年青人、年青人喜歡什麼?他還在老老實實堅持他的堅持、執着他的執着.......

您正在瀏覽: 小文的煩惱
網友評論
小文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