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夜色絕戀

夜色絕戀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不管有月還是無月,今晚的夜色充滿誘惑,像是一隻熟透了的蘋果放在嘴邊。我又好像聽到了雨聲,一句句來自上天的問候。你的身影在腦海里倒片,時而模糊時而清晰,也許就此隱退在這個夜色里。

  一個孤獨的人註定偷不了喧囂,我終將回到久違的孤寂,回到平淡無奇沒了你的世界里,慢慢地重新熟悉我自己,回到熟悉那些已經熟悉我的人身邊。這片熱過又冷的夜色里,被吞噬的是有關你的一切回憶。

  夢是夜的靈魂,而再美的夢終就有醒的時候,只是我醒的時候,嘴角依然含着笑,至少我在夢裡的時候不曾孤獨,很幸福。你就是我做過的最美的夢,在這個有雨的夜裡悄然醒來,你不屬於我的世界里,就像玫瑰花不屬於冬天。你

  的溫柔在今晚的夜色里演變成我滴滴的淚,一直往心底墜……

  以前我喜歡有月的夜,坐在陽台上把想你的心晾起來,濕濕的微風輕輕吹送,一陣陣時而濃郁時而清淡的桂花香氣伴隨你的嫵媚拂面而來,那時,想你很美,很美,很美。

  以前我也喜歡無月的夜,在黑的無邊的世界里任想你的心,盡情飛舞,感動了就哭,大把地流淚,不怕有人看見。而今晚的夜,恰恰是下着雨,點點滴滴,纏纏綿綿,給無眠的我絲絲涼意。

  今晚的夜色充滿誘惑,在下一個天亮到來之前我必須停止……

  從此不再問你在哪裡,從這個夜色里和你絕戀,為了你活在你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夜色絕戀
網友評論
夜色絕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