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們的幸福時光

我們的幸福時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們的幸福時光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原本要錯過,某種不明的因素又牽引我看完了本害怕看到的你。那一刻,隨着你的眼神我望向了那邊,隨之而來的是驚叫,差點仍了它。於是,我說不再看你,把你刪掉。可是,似乎命運把你帶到我的身旁讓我看看你,讓我看看我們的幸福時光……

  因為愛你犯錯,而且是永遠無法挽回的錯,逝去了無辜者,逝去了她,也逝去了你自己。你悔,可已無法挽回。冥冥中,又遇見了她,一個亦受傷的她。你出不去,她走進來,帶着你的眼睛看着美麗的世界,拍下幸福的時光,雖然不曾一起並肩慢散。最後的那一刻,你的盡頭,你說對不起,你說感謝,那來自生命的聲音,你說“我愛你”,一句“我也愛你”,那一刻我心淚漣漣。你哭泣,你說害怕,可是阻擋不了接下來的一切。隨之,你永遠的離去……

  或許是年齡的問題,我看的並不透徹,不明白所謂的愛情,自己的事情都處理不好,但看到你,心裡的某個地方被觸動,就這麼不知不覺的……總是嚮往着美麗的愛情,總是希望着有個人會很愛我很疼我。可是,浮華的世界,迷離的眼,我看不清,你能看得清嗎?看着銀屏上一幕幕的愛情,悲劇的,我惋惜,美好的,我卻又不信。總想着,那些只是童話里的故事,現實中不可能存在,所以自然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於是,我好矛盾,想擁有卻又害怕擁有。自己喜歡的不能在一起,喜歡自己的也不能在一起,相遇真不容易,在一起更難,在一起了也不一定能走到最後,愛情這東西真難。也許我想得太悲觀,我是否應該改改這觀念,他們都說我逃避,不敢擁抱愛情,或許吧,曾經主動擁抱,得來的卻是遍體鱗傷,我真的沒勇氣。所以我很抱歉,但我只能將這兩個字寄予你,請原諒,我也逼不得已。

  想逃卻又逃不掉,或許,即使再怎麼逃避也逃不出感情這東西吧,畢竟逃避不是醫治病痛的最終良藥。人,或許本身就是一個矛盾體。感覺愛的糾纏比恨更痛苦,讓人透不過氣。我曾和別人說過,我不想要愛情,真的好痛苦,可是依舊逃不出。最近喜歡上了一首歌“猜不透”,真的猜不透,猜不透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剪不斷的愛情,理不清的情愫……

  你是否在某個地方等着我,抑或是你根本就不存在,但我依舊會一路前行。我們的幸福時光,消逝的你,懂得心的信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幸福時光
網友評論
我們的幸福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