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就讓我們相愛吧

就讓我們相愛吧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剛才我在這兒翻看你的信,陽光就慢慢地移到了我的身上,我坐在椅子上,感受着你的愛的芬香,微風輕輕掀動着我的衣角,我的頭髮,也吹動了愛的呢喃,我忍不住用手去扶住了哪個被愛浸染的信紙,信中沾染的,全是愛情一樣的光線與味道。

  ??於是,就想起了你的好。

  ??於是,就想起了你的人。

  ??於是,無邊無際的愛瞬間襲擊了我,讓我無從設防,讓你無處不在!你說過的,這就是思念,無從躲閃的思念!

  ??此時的你是否也斜依床頭,手裡捧着我寫的信,細細地看,慢慢的品味,用心感受着我帶給你的如陽光燦爛般的愛?

  ??我們有太多的話要說,我們有太多的情要訴,既然選擇了花季,就應當讓愛的花朵鬱鬱蔥蔥的開放。

  ??微風吹拂在樹梢上傳來了撲撲哧哧的聲音,我靜聽了許久,感覺是你在向我輕輕地訴說,感覺是你的話語靈魂般地走過我的發梢與心坎,就在此時,我整個兒地擁有了你。我任記憶的閘門打開,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迫不及待地湧現在我的眼前了,於是,我如醉倒般那樣,無法動彈,無法言語。我知道我又開始徹頭徹尾想你了!

  ??你知道么?我在這世上已經等了你幾千年了!幾度輪迴幾經輾轉呀!心中擱不下的還是你!任那肉體將我遺棄,終究有的是那不舍的靈魂!

  ??那魂牽夢繫呀!

  ??那纏綿細膩呀!

  ??於是你告訴我這就是愛情,是能讓人歡欣雀躍的愛情!

  ??得到了你的愛情,我的心復蘇了。原來,愛情是可以那樣的細緻那樣的醉心的呀!是你指引着我步入了愛的天堂,在那裡我歡喜陶醉,我的大腦無時不充滿了你的模樣,我的心被你佔據得滿滿的,以至於我去尋找自己的影子時,卻怎麼也不在。

  ??婚姻是一項工程,建設之前要有設計圖,為了造好它,我們要打下基礎,然後努力一磚一瓦去完成它!微有漏洞,就有可能前功盡棄!可是,愛情則不然,愛情的發生是偶然的,也是無約束力的,無論年齡,地域,環境都不能阻擋它的到來。當這種真誠的,美好的東西降臨在你的身上的時候,你能拒絕與抵抗嗎!不,決不!我們壓抑的太久了,我們渴望激情,渴望愛與被愛。

  ??男人總有脆弱的一面,有孤獨有寂寞也有壓抑,但這一切的一切都不能與親人訴說,在家裡,他是承重的梁,必須是堅強的代表,全家的希望。其實我是非常需要釋放的,你,就是我避風的港灣,情感的歸宿,只有在你溫暖的懷抱里才能尋到慰籍,可以不必任何理由地大哭一場,就像是一個受了委屈的孩子亟待得到媽媽的愛撫與安慰!

  ??接着,我將我的心敞開了,容納這個弱小而易受傷害的女孩!我將用我的愛去溫暖她那冰冷的心,我將用我所有的情感去融解她那封涸的心的源泉,我將帶給她一生的快樂,用我一輩子的愛去愛她!

  ??就讓你的一切的過去都過去吧!

  ??陽光明媚,鳥語花香!

  ??就讓你的所有的所有都消失吧!

  ??月光如調,螢飛蛙鳴!

  ??就讓我們相愛吧!

  (作者:shizhen)

您正在瀏覽: 就讓我們相愛吧
網友評論
就讓我們相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