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親愛的,讓我們好好相愛吧

親愛的,讓我們好好相愛吧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讓我們好好相愛吧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時間過得好快,忽然就走過了人生的三十個春秋。

  張愛玲說:對於三十歲以後的人來說,十年八年不過指縫間的事情,而對於年輕人來說,三年五年就像一生。可嘆歲月之快啊,親愛的,再不相愛,我們就老了。

  站在窗前,凝視遠方,那些窗格子里一盞盞淡淡的燈光下都有一個幸福的家。

  漆黑茫茫,寂靜無聲,胸的呼吸心的跳動在這安靜的房間里顯的那麼真切。

  我看不見你離開時期望的眼神,因為我不敢抬頭,我怕你看到我內心深處那隱忍的不舍。

  你看不見我低頭時內心的落寞,因為你讀不懂我,你怕我看到你後任性霸道固執的生氣。

  很多時候,我們可以對親人朋友寬容,可以和他們心平氣和的說話,可我們之間就不能擔待對方,兩三句就會生氣。

  很多時候,原來好好的,可是因為一頓飯,一句話,一個信息就開始莫名其妙的吵起來。

  如果我不那麼任性,不那麼固執,你不那麼木訥,不那麼倔強,或許我們會有很多本屬於我們的美好時光。

  親愛的,我們相愛吧?為了我們彼此的身體健康。容易生氣的人身體都不會太好,而我總是拿你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把自己氣的心疼,疼的無法呼吸,痛的說不出話,雖然有時候你也心疼我的難過,可心疼之後你依然如昨惹我生氣。其實女人很容易滿足,一句安慰的話,一個擁抱,一份體貼,一個眼神都會化解所有的不開心。或許我也應該寬容你一些,體諒你一些,這樣,我們就會慢慢相愛吧。

  親愛的,我們相愛吧?為了我們愛情的結晶—兒子,我們就應該好好相愛。我虧欠兒子太多,對他沒有太多的照顧和關心,他對我也沒有依戀和期盼,或許他有,只是他不懂。看著兒子慢慢一天天的在長大,而我們也在一天天的老去,兒子看着我們在一起,他也看起來比較幸福,其實他也想有一個完整幸福的家,只是我們都沒有時間陪伴在他的身邊,兒子對不起,你要堅強快樂的長大,爸爸媽媽也會相愛着老去。

  親愛的,我們好好相愛吧?因為工作的關係,因為距離我們沒有好好去愛,因為生活鎖事我們爭吵冷戰,因為爭吵我們的想法越來越不同,我的脾氣越來越大,我們之間也越來越冷漠,是時間改變了我們,還是我們失去了當初的承諾?我想,我們真的需要好好靜一靜,好好反省,想想我們最初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好好珍惜,好好去愛。

  親愛的,我們好好相愛吧,世上最能依賴的人還是夫妻。朋友親戚再好,都有自己的生活工作。以後的日子,更多的磨難,都需要我們共同面對,共同承擔。少來夫妻老來伴啊,看着大街上還有相互攙扶的老人,他們臉上的皺紋便是歲月留給他們相伴的幸福。親愛的,讓我們也好好相愛,相伴到老,攙扶到老。

  親愛的,讓我們好好相愛吧,再不相愛就老了,花了謝了依舊會開,樹葉落了依舊會綠,人如果真的離開了,就再也回不來了。親愛的,我不再那麼固執,不再那麼任性,你也別在那麼木訥,別在那麼倔強,讓我們好好相愛,愛孩子,愛咱們的家。

  親愛的,當我看到你照顧孩子時像一個溫暖的媽媽時,我的心裡一陣陣的疼,這本是我應該做的,可是你對我沒有任何的埋怨;當我看到孩子不聽話時,我對他又打又罵,你對我依然沒有埋怨;當我把所有的錯都推到你身上的時候,你還是對我沒有任何的脾氣。我讓你幹什麼,你就幹什麼,不問原因,只是不想讓我生氣。親愛的,我以後不再對你生氣了,我應該也多理解多包容你。

  親愛的,我在,你在,兒子在,家在,就讓我們好好相愛吧!

  今夜,就讓我在你的懷抱里安然入眠吧!

  :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讓我們好好相愛吧
網友評論
親愛的,讓我們好好相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