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名門百善庄(一)

名門百善庄(一)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在初冬的一個清晨里,瀰漫著初冬的氣息,帶有絲絲寒意。無亦背着籮筐跟着百善師父,順着路往小路走去,他們的目的地是百善庄。這個百善庄是名門。

  在百善庄不遠處,有一座大山,它的名字叫百絕山,此山奇怪無比,兩個人走進去就接受一系列的挑戰,只要一出錯就被處罰。無亦和百善師父一進那山前,就有一團雲霧遮住,無亦嚇的要死。師父拉着他的手,才敢睜眼看。

  看到百善庄了,正敲門。不知從哪裡蹦出一些傢伙。似乎知道他們的到來。

  無亦說,喂,你們是什麼人?

  在下是等你們,奉主人的命令。師父請吧!

  師父一揮手就跟從他們走去。在花園裡,招待着。師父問,你們莊主什麼時候來?

  “我家的主人不在,這是主人之前的吩咐。一切都準備好了,請師父放心!”

  一轉眼,午飯的時間到了,這時那些侍從端上素食,一些點心。師父微笑着說,多謝施主!侍從站在外面守着。因為主人吩咐過,保護師父的安全!

  無亦閑着沒事,想去別處看看,誰知這個時候,百善庄的莊主出現了!走到師父面前說,失迎了!師父可好?我很想念你!

  師父說,閣下好,為什麼突然請我前來?莊主不語,便轉身離去!師父,頓時感到一些不安!哪知一來就是他們的死路!

您正在瀏覽: 名門百善庄(一)
網友評論
名門百善庄(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