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擁抱大海

擁抱大海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蔚藍晴朗的天空,碧波浪涌的大海,是我一直最嚮往的地方。今年的暑假小記者活動,讓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今天,我們《達州日報》的小記者們終於來到了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北戴河區的翡翠島,去感受陽光、沙灘和海浪等美好風光。從北京出發,經過三小時左右的車程后,北戴河的海濱城市風光就展現在了我們眼前。一座座海濱洋房鱗次櫛比,一片片小樹林花樹相映。根據當地導遊介紹,這裡道路兩旁的花飾大約每三天就會更換一次。這麼美的城市風光,還沒到海邊就已經讓我們看得眼花繚亂了。

  吃過午飯,經過近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國最美海岸之一—翡翠島就漸漸的在我們眼前呈現出來了。海浪比想象中的還要洶湧,沙灘比想象中的還要耀眼。同學們都激動得跳起來、叫起來了。大家依次下了車,排好隊后,我們便自由活動。我們買好並換好泳衣泳褲后,脫下鞋子,踩在柔軟的沙灘上,一步一步急切的向海岸邊走去。我們迫不及待地到了淺水區里,海浪一浪一浪的打在膝蓋上,我們又向里走了走。在海水裡打着水仗的我們被一個個浪打翻,不時喝進一口苦澀的海水,反倒讓我們感覺到其樂無窮。在海里玩耍了一番后,我們便圍坐在岸邊做沙雕、撿貝殼。隨後,又跑到滑沙場參加滑沙項目。

  海上其樂無窮,沙灘上笑聲不斷。在翡翠島上,歡樂的笑聲和滿滿一包的貝克將是我們這次活動中最快樂、最美好的回憶。

  (2011年7月16日於北戴河)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大海
網友評論
擁抱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