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收集陽光照亮你

收集陽光照亮你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早上醒來,我告訴遠在上海的你我這兒陽光燦爛如花,你說你那兒陰着天,挺涼快的就是沒有陽光。不過這不要緊,只要我的生活中有陽光你的生活再怎麼也陰暗不起來。因為我會收集點點陽光用來照亮你。

  現在是正午時分,沒有雲的天空陽光直射在紅白相間的牆體上,耀眼的光芒讓人直睜不開眼。看見如此燦爛的陽光我就禁不住想起你,因為你的笑容你的笑聲就如同這燦爛的陽光一樣永遠那麼的明媚永遠那麼的迷人。看見如此燦爛的陽光,我就想到別的什麼我都可以不要,我只希望我能帶給你陽光的生活,每一天你一睜開眼不會為任何事煩心,因為一切的事我都會給你安排妥當,我累點沒關係只要你開心就好。你看,我可以把這兒的陽光收集起來給你寄過去,當你打開包裹的時候不管你身邊是多麼的黑暗你也不用害怕了,因為你的生活會在打開包裹的那一刻即刻變得燦爛起來。就在剛才給你寫這些文字的時候突然打了兩個噴

  嚏,莫非是我在想你你感應到了,也在心中默默地念起我的緣故嗎?

  陽光是光明的使者,你是我的天使。我會用心來愛護你,不會罵你不會惹你生氣,你經常會忘記吃早餐,我會每天都給你準備好早餐,然後在牛奶杯上附上一個小紙條:“親愛的,早上好,記得要吃早餐哦!”再畫上一個甜蜜的笑臉,我不信這樣你都能忘記吃早餐。等我中午回來給你準備午餐的時候,你會舉着杯子懶懶的說道:“親愛的,牛奶喝完了,我忘記洗杯子了。”古怪的眼神早就迷住了一切,你知道我最害怕你那種眼神了,你那眼神一出就會勾住一切。而我則會假裝無所謂的樣子“沒事,放那兒,明天早上繼續給你沖牛奶喝。”實際上則會在洗碗的時候將它清洗一遍。

  親愛的,或許我們的生活中免不了會有一些陰天,但那些並不能阻止我們想要擁有的陽光。因為我們有儲存的陽光,我會立刻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晴空萬里的。

  親愛的,讓我們共同收集陽光,照亮彼此的生活。你說,好嗎?

您正在瀏覽: 收集陽光照亮你
網友評論
收集陽光照亮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