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名門百善庄之正面殺手

名門百善庄之正面殺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師父一起身,眼前就有一個男子出現了,他拿着劍刺來,這個男子穿白衣依舊瀟洒翩翩。

  這個男子說,既然你們來了,就痛快的喝酒!丫鬟就把酒倒上,請師父喝酒。師父望着這個眼前的男子,把殺氣放在一邊了,心裡也就放心了。一飲而盡!

  一會,師父和無亦都感到不對勁,他們在酒里下了迷魂藥。師父一想動,可惜早被點穴了。這個時候,一些侍衛出現,用繩子綁住了,帶到莊主的面前。

  莊主說,帶下去,一定要折磨他們。

  他們關在了牢房裡,無亦說,師父現在怎麼辦?為什麼這樣啊?是怎麼一回事?

  師父說,無亦這就是圈套。

  師父便閉眼,不再說話。無亦還在想着,他害怕。怕死的!

  莊主那裡很高興,在慶祝着

  一天,莊主在處理事情時,侍衛前來通報,有一個和尚來找百善師父。莊主親自去會會和尚。和尚一見到莊主就問好,然後才問師父怎麼樣了。

  莊主告訴那和尚說,你師父昨天才離開,我並不知道在哪裡?請閣下多住幾天。

  莊主說,來人!照顧好和尚!

  和尚想告辭,只是莊主早就安排好。如何是好呢?和尚想,怎麼才知道師父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名門百善庄之正面殺手
網友評論
名門百善庄之正面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