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行走如飛的鞋

行走如飛的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在2042年,科學迅速發展,那時,我已經成為了趙晴川博士,我研究了許多奇特的物件,下面,請你們觀賞一下去我最近的發明——飛行鞋,它不但能飛,還還可以行走幾小時不感到疲勞。

  這種鞋可以隨意調節尺寸,你可以穿到成年,它用的材料是經過我上千次試驗作出的鋁鈦銀合金屬,又軟又有彈性,所以永遠也不會壞,它的形狀奇特:前面是白的,中間是灰的,後面是棕的,兩旁各有白色的翅膀,中間有一個紅色的噴射器,它沒有任何裝置,不過,它可以利用太陽能、風能、熱能等給自己加燃料這樣一來,就可以在天空中飛很久很久了!你想去哪,輸入名稱,它就用衛星定位快速的飛向那還可以自由飛,它還可以在陡峭的山上走,你一定會問:為什麼?哈哈,讓我來告訴你吧!鞋底有許多小孔,其實那是吸力盤,你摔跤的時候就能緊緊的吸住地面。

  我的發明好吧?!!!!

您正在瀏覽: 行走如飛的鞋
網友評論
行走如飛的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