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會飛的鞋子讀後感

會飛的鞋子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會飛的鞋子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鞋子

  會飛的鞋子讀後感

  《會飛的鞋子》這本書,是我隨手拿起來的,但是一拿起來我就再也不想放下。

  這本書講述了妖怪大木桶穿着能飛的鞋子到處作惡,讓人們膽戰心驚。有一天,他穿着這雙能飛的鞋子,到鞋匠家裡去修鞋。鞋匠請小矮人幫忙,小矮人答應了。

  但得讓鞋匠給他們製做會發光的鞋子。

  鞋匠做好了,小矮人幫助了鞋匠,並且送他回家。第二天,妖怪大木桶來領回會飛的鞋子。鞋子一被穿上,就飛上了天,妖怪大木桶再也回不來了。

  原來小矮人在鞋子上施了不聽話的咒語呀!

  讀了這個故事,我覺得鞋匠是個愛動腦的人。因為小矮人的家在山洞裡,山洞是不可能有做鞋子的材料的,而且也不知道小矮人要發光的鞋子。但他很聰明,用老鼠的鬍子當鞋帶,蛇皮做鞋面,很快就做好了,多麼聰明的鞋匠呀!

  生活中,我做事馬馬虎虎,並沒有像鞋匠一樣做事要思考,我今後一定向鞋匠學習,做個愛動腦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鞋子讀後感
網友評論
會飛的鞋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