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一曲想念

一曲想念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一輪彎月掛在天際,點點星光映襯左右,點亮了冬季黑沉的天空,溫暖了土地上仰望它們的人。那一張張笑顏如花的臉龐,期許的目光里,點點幸福流動,緩緩融到心底,照亮了自己,溫暖了身邊的人。此刻,你笑的那麼甜!

  歌是聲音和情感的集合,一首歌,一個人,一張笑靨。那些錦年歲夢裡糾纏的點點,在隱現。慢慢纏繞在指尖,散在空氣里,聳動鼻翼,深深地吸氣,滿滿的都是想念。你是否會在此刻心有靈犀,就像知道我在問你在哪裡,發個短信,一個簡單的地址。我的心會在我到達前一直陪伴你,看着你不時露出的可愛笑臉。默默的集成相冊,永久保存。在不同的地點,不一樣的心情,會聽不一樣的曲調,聽的是酸甜苦辣,唱出的只會是想念。

  想你的時候,翻開那時我們的紀念,一張張童真的臉,在屏幕上顯現,時光是沒有輪迴的永生,我們在它的腳步里看着那消失在歷史的塵埃里的流年,在塵埃落定前,光速的複製下那些美麗的過往,刻錄成盤,存放在主機里,時不時的自動運行想念程序。撥動心弦,一曲曲催人或淺笑或流淚的夜曲,緩緩的唱到天明,天上明媚的東邊,有你笑的刺眼的臉。

  在手上各畫一顆簡單的心,十指緊扣,不知此刻在何處的你,是否感受到我們的心貼心,是否體會到快樂的電流在你我之間攢動着那些隱去的神經,讓我們緊緊相連。陽光在風雨未來時,已經默默的照耀在你我之間,走近你,走近我,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牽一根線,緊緊纏繞你我的指間,彼此凝望的眼神,淺淺的笑由上翹的嘴唇緩緩蔓延,伸展到我們所有的足跡里。快樂,在你我之間。

  你不知道,在你落寞時,身邊總有關切的眼神;你不知道,在你哭泣的水花涌動時,那邊有陷入雨里的人;你不知道,在你微笑的時候,背後陽光的臉。我們都不知道,有多少人為我們默默守候;我們都不知道,多少個失眠的夜晚,有多少關切的眼神;我們都不知道,你的笑臉,成了多少人快樂的源泉;我們都不知道,多少個夜晚,你裝飾了多少人的夢。不管酸甜苦辣,轉身看看四周,讓愛生根,連接你我的所有,傳遞你我的笑臉。

  相遇就很感激,我這樣告訴自己,所以我倍加珍惜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告訴你,我很想你,誰讓我這麼在意。看過一句話是這樣的“:你受傷時我不安慰你,你危險時,我會不顧一切來救你。”想念,我會告訴你,因為我很珍惜。願你能感受這點點滴滴,燃燒在你我的心底,溫暖整個冬季。

  初晨的暖陽斜斜的照進窗戶,睜開眼睛抬頭看看這不大的房間,安靜在陽光里也顯得那麼活躍,不安分的想要融進腦海里,匯聚成你的雙眼,美麗的眼神滿含笑意,看的痴了,心也跟着醉了。想念是一頭瘋狂的野牛,就這樣蠻橫的四處衝撞着奔騰在每一個細胞里,卯足了勁衝破腦神經,讓身體也跟着奔騰了。跑到有你的地方,像野草一樣生長,只為你生長。

  一曲想念,只為你淺淺唱,深深烙印。

您正在瀏覽: 一曲想念
網友評論
一曲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