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有你讓我想着真好

有你讓我想着真好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相約是上輩子在佛前許下的心愿,我已經在佛前祈求了五萬年,才和你相見。相識是今生美麗的兌現;相知是心靈的諾言,相聚是永恆的心愿。颳風也好,下雨也好,打雷也好,迷路也好,空氣里有一種相知相惜的氣味瀰漫開來,有你讓我想着真好,連無言的風都知道為你送去祝福;風若有情,會把我的祝福送到:其實我很在乎你!風中飛花也知道!

  ??“在乎你的我,一向只在乎我在乎的你;不知道我在乎的你是否在乎我對你的在乎;無論我在乎的你對在乎你的我在不在乎,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你。”

  ??如果有花瓣雨飄過,我會把花蕊留給你;如果有秋風吹過,我會把紅紅的楓葉留給你;如果有歲月情,我會把所有的歡樂都留給你。

  ??孤獨時凝望天空,你是最近的那顆星;寂寞時凝望夜空,你是最遠的那片雲;閑暇時漫步雨中,你是擦肩的那顆水珠;疲憊時安然入睡,你是最近最好的那段夢境。每當收到最好的信息,總是先給你;有最濃的祝福總是不忘捎給你。如果有一天你接到無聲的電話,那是我又想你了,沒有言語,無聲無息,只為撥通心底的那根弦,讓你感受我的存在。讓你知道我又在想你!思念你的時候,就會有風吹過。就會有雲飄過,知不知到我很想你,看沒看到外面在飄着的楊花,那都是我思念化成的白蝶在飛舞。如果你也把我想起,看看窗外漫天的雨,那是我滿天飛舞的相思淚滴不盡化紅豆。

  ??想你我懂什麼是心痛,看你我懂什麼是幸福,認識你我懂什麼是緣分。

  ??如果水珠代表平安,我送你整個海洋;

  ??如果星星代表幸福,我送你整個星系;

  ??如果蜂蜜代表思念,我會把自己變成一箱箱的的蜜蜂

  ??如果蝴蝶代表我的祝福,我會送你一汪蝴蝶泉!

  ??想在心裡為你壘一坐山,以情為水,以愛為石,以樹為萌,以雲封之,以霧蓋之。經歷八千年的風吹雨打,走過十萬個春夏秋冬,以木石之盟換的金玉良緣,大海,以浪花為美。高山,以起伏為美;白雲,以變化為美;人生,以插曲為美!

  ??知道嗎?你不論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插曲,還是永久的知己,我都會珍惜。

  ??因為,有你讓我想着真好……生命中有你,痛一些也願意!

  ≤作者:renjianjinghua≥

您正在瀏覽: 有你讓我想着真好
網友評論
有你讓我想着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