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我的花店

我的花店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我的花店 標籤:我的中國夢

  因為特別喜歡花,想開花店也想了好久了,而且自認為自已有這方面的能力。所以拋家棄子二上合肥拜師學藝,對花藝知識也了解不少,更認為自已是愛花懂花的人,在想了很久以後決定自已開個花店。在親朋好友的幫助下,我的花店順利的開業了,我給它起了個非常好聽的名字,{玫瑰聖典]。朋友說我幸福呀,整天在花的海洋里,我笑了,我笑說美麗的背後是一堆亂草!開業到現在,足足減掉了五六斤,朋友笑我“人財兩得”但是,只有我自己清楚,有多麼的幸苦。而我,沒有後悔,只想努力做好生意,做到讓顧客無可挑剔。

  我喜歡花,一直以來都是,所以看到花我心情好。姐姐說我插花越來越漂亮了,顏色搭配也很好,我站在花的天地里笑哈....本來我就喜歡花兒草啊的,家裡也栽了幾盆,就是冬天家裡也是一片綠色.

  我喜歡花,春天的梨花,桃花,杜鵑花,桅子花,夏天的荷花,秋天的菊花,冬天的梅花……所有艷麗的色彩,都是我所嚮往的。

  開花店是自己的夢想,現在終於變成現實,縱然是沒多少錢可賺,我也覺得知足了。因為,每一天都是過得很充實,不停的插花,看着一輛輛婚車在自己的手底下出現美麗的效果,那是一種成就。看着各式結婚的人,送花的人和收花的人幸福快樂的笑臉,也總是被他們的幸福和快樂感染着!快樂和幸福同時也感染着我,也感染着我的每一個顧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花店
網友評論
我的花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