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的溫柔是朵只為你綻放的花

我的溫柔是朵只為你綻放的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溫柔是朵只為你綻放的花 標籤:我的中國夢

  下雨了。

  我躲進小小的屋,用所有的視聽,輕輕的聆,細細的看。

  聆窗外雨兒聲,滴滴答,滴滴答,加以風兒的伴奏,仿似仙子的手彈出的一曲柔美樂。雅意倫絕的弦琴給予這個冬夜無盡的溫和,馨香。

  看窗外的雨兒,飄飄灑,飄飄灑,加以燈光的彩繪,仿似織女的手織就的一條錦繡布。靚麗無垠的色素給予這個冬夜無盡的亮光,悸動。

  依上雪白的牆壁,撫上光滑的玻璃,眼神也迷離,柔情已四起,思念正漫溢。

  凝望,那遙遠的地方。你正踏着雨,迎着風,向我的方向奔來。沒有撐傘,雨點濕了你的發,沾了你的身。沒有護面,風塵幹了你的臉,裂了你的唇。可是親愛的,這些你都無謂。遠處傳來你迷人的聲音:為你,風雨無懼。

  回眸,咫尺的隔距。你已輕輕走近,用傾天傾地傾日月的眼神,傾了我的心。四目對視,中間流淌的是愛的暖流,驟然給小屋蒙上了一層柔意。你深情的輕喚,緊緊的擁起,已讓原有的寂寞煙消雲散。偎你的胸膛,嗅你的味道,竟讓過往散落的憂傷風輕雲淡。親愛的,有你,冬不再寒,夜不再長。

  期一朝美夢成真。用一生關愛,為你築座幸福的城。晨起,用吻做鍾。餐間,用愛煲湯。夜裡,用心送暖。

  期一朝美夢成真。用不棄不離,為你營個幸福的家。為你洗衣,照料你的衣食起居。為你揉肩,呵護你的健康身心。為你分憂,解除你的煩躁不安。

  期一朝美夢成真。將所有的溫柔集聚成一朵花,讓你的愛做雨水,你的情做甘露,你的陪伴做光澤。為你開,為你播香。你在時,我便盡情舞放全部美麗。你不在時,我便含苞等待,至你歸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溫柔是朵只為你綻放的花
網友評論
我的溫柔是朵只為你綻放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