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寫給馬老師的

寫給馬老師的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寫給馬老師的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開始的開始

  三月,草長鶯飛,陽光普照大地。在這個對的時間,遇見了了一門錯的課?像往常一樣,對這些思想教導課有一種莫名的抵觸。那是一個午後,一個大的教室,您在講台上,我在座位上,您站着,我坐着。聽着您的嘮叨,自我介紹,對你的經歷,學位,有一些不屑,又是一個“王婆賣瓜,自賣自誇”。

  後來的後來

  課上,您講了西夏國的歷史,講了民族的歷史變遷,問了我們民族融合的利與弊等。從中找到了一點樂趣,也才認識到您知識的淵博,似乎也感覺到您與其他思教老師的與眾不同。驀然回首整件事,才發現人生經歷中,我們到底錯過了多少人,多少事。經歷了,才意識到,有多少眼前的人和事需要我們去珍惜。

  最後的最後

  今天登錄了網絡教學平台,知道您對民族理論理解的很深,發表了許多論文,參與了許多重要課題的研究。的確讓我刮目相看,由衷的產生了敬佩,是真的。當時,我知道我一開始就錯了,錯在一開始不該向一位好老師下定義,大錯特錯。現在,我誠心的向老師您道歉。您的課講的很不一般,我非常喜歡聽。

  關於課的感受

  想告訴所有人,我愛民族課,千真萬確。我能從中得到些想不到的好處,我知道我有必要繼續下去,想想這門課的好,這老師的好,這門課的快樂,這老師給予我們的快樂,謝謝您了,親愛的老師。我相信,我一定能從中了解我們神聖的56個民族,了解他們的民族風俗,風土人情等。

  我下定決心:在期末考試來臨之前,在剩下的十多次課里,保持着一顆燃燒的激情,滿懷虔誠,默默祈禱:如果我不去上民族理論課,如果我學不到一些知識。那就這樣,請老天讓我一個人孤獨,讓我一個人盡情的哭泣,讓我一個人去後悔吧。

  關於我的宏願

  感謝上蒼,賜予我這門課。感謝馬老師,讓我享受這門課。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享受每一次課。從明天起,認真對待每一次課。從明天起,和每一個人通信,告訴他們我的快樂,那親愛的老師給我們的。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老師,我也為您祝福,為每一個人祝福,願你們活的燦爛些,願你們獲得幸福快樂。

  我只願在星星的笑眼中上演一場繁華。

您正在瀏覽: 寫給馬老師的
網友評論
寫給馬老師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