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殤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人世間有無數種情,唯有愛情是永恆的話題,但同時它也是最讓無數人痛苦難忍的。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終成眷屬,為什麼有那麼多的障礙橫亘在戀人之間。

  劉蘭芝和焦仲卿是,梁山伯與祝英台是,牛郎和織女是,陸遊和唐婉是,羅密歐與朱麗葉是。

  也許是我們還沒有懂得愛的真正地涵義。因為現在的愛情里沒有信任、沒有包容、沒有有效的溝通。

  我認為真正地愛情是沒有恨的,因為TA是你最愛的人,哪怕是曾經。你怎麼捨得傷害TA,如此的深。

  無論走到哪一步,我們儘力挽留,如果真的無法繼續,我們就放手,可能是我們註定不能一起背靠背一起慢慢變老。

  所以我很感謝曾經的他沒有接受我曾經的愛。免除了我一場心的傷害。

  所以我的心還是完整的,沒有碎,沒有撕裂。但只是我的真情不再隨便給。

  沒有他,我依然生活的很燦爛、很快樂,而且我已經快記不起他的模樣,他終究成了我生命的過客。向門前噠噠的馬蹄聲一樣,漸漸遠去,直至消失。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自己發瘋的想要靠近而TA卻不喜歡自己的人,夜深時總會有一絲傷感浮現。直到一個與你兩情相悅的人出現。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在悄悄的上演着。

  所以即使TA不愛你了,也無所謂。因為忍受這種傷痛的不止你一個。也許還有比你更慘的。

  拿得起,也要放得下。生活還得繼續。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但是,也許你放手的就是你一生的幸福,所以要珍惜眼前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情殤
網友評論
情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