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寫給洪偉君的信

寫給洪偉君的信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寫給洪偉君的信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洪偉:

  我此生至愛的男人,寫下這一句,我的淚竟順着臉頰悄然而至,這酸澀的味道一如想你的心情,讓我無法自制。我們在偌大的世界里遇見,是緣分,這緣分讓我受寵若驚,讓我體會到從未有過的甜蜜。你對我的愛讓我繳械投降,竟順着你的步調前行,不再想是否還有荊棘陪伴着我們。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洒脫的,釋然的看待自己的一切,直到今天,我突然間明白,自己經錯過了這麼多的風景,來不及回首,就這樣向前,看不見方向,而又不得不向前。你的生活,充滿了艱辛和苦澀,你的眼淚證實了這一切,你冰冷的面孔下是一顆柔軟而溫潤的心,原來,你竟把自己隱藏的那樣深,不讓所有人看見你的笑容還有你的眼淚,而我竟把你的所有看的這樣真切,猶如看我自己一樣,對你,我感覺,我們已相識多年,是老友,是親人。你給予我的關懷,除了我的父母以外,無人能及,我感動,而我又無以回報。只有單純的祝福,我明白你對我的愛,我也懂得你的赤誠,可是,我早不再是一個人了,我有太多的牽絆,我不可能棄這一切而去,不可能大膽的牽你的手離開,所以,我想你明白我的想法,我希望你好,你快樂的生活,找一個你愛的女人生活,擺脫現在的所謂的江湖生活,你嚮往的生活是要付出很多代價的,你說,會給我你的全部,會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的心在那一刻蠢蠢欲動,有那個女人經得住這樣多情的話語,即使有千萬個人講過這句話,可是,我知道你的俗不可耐是真誠的。我,無以言表此刻的心情。

  洪偉,忘了我吧,忘了我這個不能帶給你快樂的女人,放手過你的日子,好么?我會記住你的,記住這個世界有一個男人給予我的情感讓我難忘。你的煙應該少吸一點,酒,你不也答應我少喝了么,希望你可以做到,不管我在還是不在。我會一直用這個號碼的,你不是說,看到我在,就知道我還好么,我一直在,也會一直好,希望你也是,也許你會說我太狠心了,可是,原諒我,我不這麼做,又能怎樣呢?看着你為我做無謂的犧牲么?等我們陷得太深的時候,受的傷害就更大,你會好的,會有欣賞你的女人的,你不要總是板著臉,一副冷冰冰的樣子,你的笑,其實,很孩子氣呢。好好走你的路,現在的生活縱然衣食無憂,而且又讓你出盡了風頭,可那又怎樣呢,這隻不過是短暫的浮華,是要你有自己的生命去成就的,你是個好男人,只不過你的用武之地束縛了你,我知道,你也想擺脫,過一種自在安樂的生活,和自己愛的人共風雨,這個人,也會出現的,不過,不會是你說的我,別說我殘忍,真的,你懂我心裡的感受,你一直都懂,如果真的愛我,尊重我的選擇好么?

  我會在你的生活之外看着你,看着你改變,每一個微小的改變我都看得見,雖然我們遠隔千山萬水,我也知道,我會在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想起你,把你當兄長一樣惦念,你的愛,即使你不語,我也感知得到。

  洪偉,我始終都相信,你是老天帶給我的疼痛,但這疼痛似乎也讓我如痴如狂,而我卻不可以盡情的想你,盡情的擁有你,不怪老天不公,只怪我們遇到的太遲。

  當你回首往事時,會記得一個叫妍的女子曾經深愛過你么?雖然她給不了你所有的溫存,但是,她會在心裡默念你的名字,朝朝暮暮。

  當我回首往事時,我會記得一個叫偉的男人為我流的眼淚,為我守住的承諾,他想給我所有,我卻沒辦法去珍惜,不是不想,而是愛他,更愛他。

  我的愛人,今生無緣,我們來生再聚,好么?你一定要記得我的樣子,我叫妍,今生在某一時刻只屬於你的妍。來生,我還是原來的我,只是,我會執着的等你出現,不是你的手,我不牽,好么?

您正在瀏覽: 寫給洪偉君的信
網友評論
寫給洪偉君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