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彩色年華的惆悵

彩色年華的惆悵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彩色年華的惆悵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靜靜品味,窗外那不斷搖擺的事物,多想問風一句,你是不是瘋了,你為何那麼狠心傷害着本與你無關的事物,你在怨恨什麼?你在發泄什麼?我品味着,卻又為此惆悵。

  狂風仍在吹,落葉依然在飄着,心,卻在沉。就這樣,靜靜的在窗前發獃,讓思緒飄蕩着,有點滄桑,有點靜漠,亦有點惆悵,想問,闊達的天空下,哪一片才是我的歸屬。

  彩色年華,總充滿着繽紛,是否會覺得,格格不入,是否想有人能聆聽,聆聽心中的惆悵。

  放不下的驕傲,放不下的自尊…那麼多的放不下,到底是該還是一種阻礙。我有青春,用熱血燃燒着彩色年華,然而,放下一切自己的原初,這樣的青春,我不想要。

  流年知音,望有一人能聆聽,種種難以啟齒的話語,卻無從說起。說不出口的惆悵,多想帶着你飛向青春的夢想,去尋找那屬於自己的天堂。

  本不該有的多愁善感,卻總在感性着,讓那麼多的認識感性着,總這樣,感性社會的殘酷現實,感性人文素質的逐漸低落…看多了,淡漠了,卻又影響着,矛盾地拒絕着又隨波逐流着,多麼矛盾的矛盾體。

  多麼彩色的年華,歲月後回想,是否會想起,矛盾的青春,總在強說愁,強說青春愁。

  好像這風,在狂躁,在發怒,是否在愁,是否正矛盾着。在窗前感受着,在想,風此時的狂躁,總會慢慢平靜下來,變得溫柔,變得慈祥,總會溫柔地對待一切事物,慈祥地撫摸一切事物。那麼,彩色年華里的愁與惆,時光沉澱后,是否會變得美味…

  窗前,靜靜品味,品味愁,品味惆。

您正在瀏覽: 彩色年華的惆悵
網友評論
彩色年華的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