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身邊的溫暖

身邊的溫暖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身邊的溫暖 標籤:窗邊的小豆豆 窗邊的的小豆豆

  身邊的恩感化了自己,讓自己成長,身邊的情讓自己起航,讓自己開始改變,身邊的相遇讓人有了識別,獲得了話語的疊加和事迹的周旋,讓自己成長在天地的陪伴中,看着四季的溫暖,體會着春秋的變化

  ——題記

  身邊的一切都等待黎明,而黎明的來臨卻牽挂當天的傍晚,此刻的心情在等,此刻的話語在想,等的是溫暖和寒冷的縱橫線,想的是離別和迎接的一幕。

  看着話語的疊加,想着事迹和自己的牽挂,都刻在內心,蔓延在自己的身邊,成長在時間的陪伴下,開始去進步,慢慢的起航在歲月的流動中,讓自己學習,讓自己認識,讓自己體會那片迷茫的天空。

  看的是別人的事迹,聽的是對過去的演講,講的是屬於自己的認識,走在這片溫暖的地面,自己可以詢問自己的過去,自己可以盤查現在的應對,但是卻不能去朗誦無言的付出,讓別人難以講出該講的話語和事迹。

  行在多人的路上,無法去判斷迷茫的成功與失敗,而此刻的自己不知如何分配自己的時間,那麼自己的心情就非常的惱怒,但是又如何呢,自己給自己的煩惱和怒氣,別人是無法獲取的,而此刻還要看自己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情,分配眼前的事迹和話語,才能做到走出自己現在的錯亂之步。

  行與不行,看與不看,對與不對,都是自己的必行之路,而此門的鑰匙也是在自己的手中,如果把握不好,那麼自己就會開錯門識錯人。讓自己走在同樣的時間看着同樣的路,聽着別人獲得溫暖。

  一樣的門,一樣的鑰匙,別人能打開的是溫暖之路,而有些人打開的卻是寒冷的心,不是在於自己的對錯,而是在於心理的糾紛,讓自己難捨難分,不能走出自己的心境,把自己的路途放的太遙遠,看的太簡單。

  送人物資,心有溫暖,看着別人的微笑,自己也得到了一片幽香的心情,雖然是簡單的步伐,但是有着豁達而美麗的付出。

  溫暖不是別人給予自己的,而是自己的付出,寫出了心中的明媚,打開了心中的一扇燦爛之門,而此刻的自己就被溫暖所包圍,散發著陽光般的彩虹。

  設置一個好的心情去迎接身邊的溫暖,而溫暖也等待着你的召喚,向你招手,給予自己一些屬於自己的溫馨,守着身邊的溫暖然後撒出新的溫暖,讓別人體會自己的溫暖,自己就相當於又收穫了一份溫暖。

  放心的去走出屬於自己的溫暖,把自己身邊的話語疊加,然後就能拿出自己一份多餘的溫暖去送給別人,讓別人也體會溫暖的識別和誤差之力。

  一切的溫暖有個定數,身邊的一切都有個幻化,而寒冷也會隨着溫暖而來,而此刻的自己能不能看出溫暖的的寒冷那還要看自己的識別能力,而相對而論寒冷之後的溫暖也隨着而來,在此刻最好保持良好的心情去迎接這些身邊的定數。

  原創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溫暖
網友評論
身邊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