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在幹嘛呢?

在幹嘛呢?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每當有空仰望天空時,我就會不由得想知道:現在的你,在幹嘛呢?

  認識你是二十歲的我,最美好的回憶,就如那在黑夜綻放的璀璨煙火,流光溢彩,一瞬點亮了整個夜空。可煙火的的美麗是那麼短暫,有時我在想那是不是一場夢而已。可有些東西證明那真的存在過,哪怕只是我個人錯覺的愛情。

  記得認識你,是在去年八月份,並漸漸地喜歡了你,本想讓她一直放在自己的心中。可愈加濃烈的喜歡,我的眼光總是追着你的腳步,不由得待你與他人不同。我開始不顧他人的笑話,總是想和你呆在一起,哪怕是一群人一起去玩,我也很開心,我總是走在離你最近的位置,總是找話題和你說話。

  你一直笑着配合著我,並漸漸地,我覺得你待我與他人不同,我開始覺得你也是喜歡我的。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可你卻要離開了。

  0903晚上散完步,我說你要走了,明天晚上你請我看電影好嗎?你說好。

  0904越接近晚上,我的心越激動,我們可以去電影了,就我們二個而已。可電影都快開場了,你依舊毫無動靜,我心裡說,再等等,可依舊,最後我還是給你打你電話。一起看了《無價之寶》,很好笑的電影,具體說的什麼我也記不清,我只記得我們都笑得很開心。

  在宿舍門口分別時,我說:我給你寫了一封情書,要不要?你說好。於是我在最後一步時,把早在幾天前寫的信給了你,我就立刻離開了,因為我害羞,第一次寫信給男生也許都這樣吧!

  0905你搭上了回家的火車,我得加班,於是只有在心中祝你一路平安。

  在你回家后的一周里,我們經常聊天,或者我打電話給你。一周后你毫無理由得不再回我信息、不再接我電話。我總是打你電話,發你信息,可就像石沉大海吧!漸漸地,我害怕打了電話了,即使是發信息也只是偶爾。我只是,從此習慣了思念一個人。

  有時我在想: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呢?理智告訴我他真的不喜歡我,只是不討厭我而已,我為什麼總要自己折磨自己……

  如今,看着天空,心中的失落已沒那麼濃烈了,雖然我依舊給他發信息,依舊是沒回應。可我不後悔認識你,是你讓我體會到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你給我留下了美麗的回憶。

  果汁,如果可以,我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告訴我:你在幹嘛,僅此而已。

  ——:58L。Y【在家裡忽然又想起了你,好想好想聯繫你,但我沒有,於是用文字寫下來,但願某天你也能看到。】

您正在瀏覽: 在幹嘛呢?
網友評論
在幹嘛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