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你要相信堅持下去會看到你的太陽

你要相信堅持下去會看到你的太陽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明天總要繼續

  你知道時間永不停歇

  你知道地球還是會轉

  你知道生活的艱辛

  你知道夢想的遙遠

  你知道一切都會改變

  你還要堅持你的信念

  你還要追逐你的夢想

  你依然繼續努力着

  你相信堅持下去總會看到希望

  有時你會難以去堅持,你覺得一切都太過於漫長而迷茫,你不知道你這樣做會得到什麼,你不知道到底值不值得。

  你知道明天總是要來的,不管今天的你是歡笑還是悲傷,都改變不了明天的到來。

  實現夢想的道路太過於撲朔迷離了,你不知道你該不該堅持下去,信念這東西誰也不知道孰對孰錯,但是你要相信堅持下去總歸是好的。

  信念是屬於自己的,如果自己都不在乎它那你又指望誰會在乎呢?

  成功靠的不只是運氣,更多是努力,是不放棄。

  有時你覺得自己做不到的做不好的,你真的去做了才發現原來真的可以做到做好,原來是自己錯了一直把自己藏了起來,原來堅持下去帶來的是更多的喜悅。

  實現夢想的路上,更多是你意想不到的,就像曾經認為永遠不會離開的某個人,突然就離開了,原本念念不忘的某件事某個人,突然就釋然了。你害怕會走錯路,你不知道自己對不對,也沒有人可以幫你告訴你怎麼做,但請你記住一句話堅持下去總歸是好的。

  時間是不會等任何人的,你昨天沒有趕上它的腳步,今天就要去奔跑,明天說不定就找不到方向了。夢想也是同樣的,今天你不去追逐,明天就要奮力奔跑,如果不靠近它,也許那天就再也看不到了。

  某些時候自己都找不到自己的方向,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不是值得去實現,是不是值得去堅持,但是回頭想想這一路走來,堅持了這麼久真的捨得去丟掉嗎?

  我想堅持下去是更好的選擇。

  你要知道堅持和倔強一直都陪伴在你的身旁,你的倔強你的不放棄讓你追逐着夢想,讓你找到自己的方向。

  生活在某個時刻就突然改變了方向,你被黑暗包裹,你被傷痛折磨。你的倔強你的不甘成為你強大的力量,讓你一路走去,去找到你要的一切。

  堅持並不是那麼容易,有時你會被折磨,有時你會陷入困境,有時你會去逃避現實,你感覺自己真的做不到的時候,仔細想一想這一路走來受過多少委屈,經歷多少磨難,多少次被折磨,多少次被諷刺,放棄了就等於放棄了自己,那麼就堅持下去,繼續去堅持繼續去努力,繼續保有一顆熱血的心。

  哪怕這個世界再扯淡,沒關係至少我還相信,我還相信愛情,我還相信夢想,我還相信這一切,我還會去堅持,這就夠了因為這就是我。就像你說著不再相信愛情可是心卻依舊去嚮往,說著不再追逐夢想卻依舊堅持着,相信堅持下去總歸是好的。

  也許明天並沒有那麼好,明天是尖酸刻薄的,可是你不怕,繼續堅持着,因為你要向世界宣戰,你可以做的更好,你可以堅持下去,沒有人可以嘲笑你了,因為你的堅持你的不放棄就足夠證明自己。

  更多的時候是一個人,沒有人會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當你悲傷來襲沒人給你安慰,當你為某件事高興沒人與你分享,不要以為這一切不值得,太過於孤單了,你要知道這是你人生的必修課,你也許覺得到了盡頭沒辦法堅持下去,但請你想想那些勵志的故事,哪一篇說過那段黑暗艱辛彎曲的路途,全部都只是光彩奪目,沒人會告訴你他們受了多少苦,經歷多少磨難,人們在乎的只有結果,而這其中的艱辛只有你自己明白。

  你不必去在意這一切,努力去拼搏吧!

  終有一天你也會成為一顆明亮閃爍的星星,散發著光和熱,成為真正的那個你。

  你要相信堅持下去總歸是好的,願你成為你的太陽,照亮你前方的路。

您正在瀏覽: 你要相信堅持下去會看到你的太陽
網友評論
你要相信堅持下去會看到你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