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神魂黯淡,淺笑漠語

神魂黯淡,淺笑漠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淚,在一次徘徊在眼眶;

  心,在一次疼痛在胸膛;

  然而,僅僅是徘徊在眼眶,風一吹,便蒸發了。

  然而,僅僅是疼痛在胸膛,你走了,便麻木了。

  這些僅是霎那間的不適,無盡的黑暗的生活輾壓着我的意識,我忘卻了學習,忘卻了生活,忘卻了說話,然而卻獨獨忘卻不了你的畫面,你的話語。

  那個畫面,那段話語,傷得我徹徹底底,卻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深夜,我與你聊着天,冷風輕拂,我躺在床上,幸福的跟你發著短信,我們之間有無盡的話題,彷彿直到時間的盡頭也依然還有話語哽咽在喉嚨中。

  突然,你說,你有男朋友了。

  輕鬆的話語彷彿是那樣微不足道的事情,然而我感覺胸口突然空空的,彷彿失去了什麼似的。一陣窒息的感覺湧來,彷彿想要把我勒死。

  我掙扎着,腦海一片空白,淚水徘徊着,彷彿不知該不該掉落。

  你是我的朋友,我應該祝福你的,然而為何我的鼻子酸酸的,心中好不舍,如果你在我面前,我只想衝動的緊緊的抱住你,不讓你離開我的視線。

  眼淚也在徘徊着,朋友有了男朋友,似乎應該是高興的事,那為何把我召喚出來?

  長呼一口氣,想把心中無盡的黑暗濁氣吐出,似乎如此便會好過一些。

  我剋制心中的不舍,艱難的給你發了句話,祝你幸福。

  四個字,彷彿吐出了我所有的勇氣,突然,無盡的黑暗湧來,我好害怕,我怕你會跟着他離開,不在理會我。

  我怕我再也尋不到你的身影。

  那一夜,我醉了,喝着剩下的果酒,就這樣徹徹底底的醉了。

  那一夜,我碎了,心中所有的愛意,就這樣徹徹底底的碎了。

  然而,時間證明了我依然忘不了你,心中愛意依然是那樣的濃,我只想你每天開開心心,當一個小丑,在背後默默的注視着你。

  失去了你的生活彷彿失去了光明,無盡的黑暗充斥着我的生活。

  似乎我從來便沒擁有過你,只是曾經的光明只是我幻想出來的。

  如今連幻想的光明都被你親手摧毀,我只有呆在無盡的黑暗,那個小黑屋裡,聽着那一首曾經最愛聽的歌,呼吸着渾濁的黑暗氣息,瞪着漆黑的眼珠望着昏暗的四周。

  那個小黑屋,是我最後的依賴吧!

  伴隨着我無數個傷心落淚的日子,每一個傷感的故事我都會哭給它聽,它都會默默的傾聽,不會評論我的傻。

  那首歌,是我最後思念你的證據吧!

  《做我的新娘》,還記得這首歌嗎?曾經無數歲月中曾想你做我的童佳倩,卻后你卻做了別人的新娘。

  時間能止住我的思念吧!然而那時的我已經忘了你吧!

  可我討厭忘卻你的日子,我寧願一輩子的思念你,將你深深的埋藏在靈魂的最深處,直到靈魂的泯滅。

  我知道這需要忍受每天思念你的心痛,如刀攪般的疼痛,但我也知道只有這樣才證明我依然未忘卻你。

  你是那樣需要人照顧的笨蛋,感冒了也不知道吃藥的笨蛋,午飯也懶得吃的笨蛋,連紙也會忘買的笨蛋..........你就是一個需要我照顧的笨蛋,我忘不了你,今生再也沒有一個能讓我罵她笨蛋的女孩。

  於是,我妥協了,我想靜靜的守護在你的身旁,儘管不能擁有你,但只要你每天開開心心,我就會開開心心。

  白日,我依然是那個溫和的小男孩,靜靜的傾聽着你的故事,帶着淡淡的笑容,聽着你的撒嬌。

  夜晚,我依然是那個喝着果酒的小男孩,靜靜的回憶着我們的曾經,帶着淡淡的笑容,漠語的醉去。

您正在瀏覽: 神魂黯淡,淺笑漠語
網友評論
神魂黯淡,淺笑漠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