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筆念初春

筆念初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初春的傍晚,陰鬱着一抹,不知從何時起,習慣躲在某個角落為自己不知名的躊躇以文字的形式傾瀉於此,就像現在絞盡腦汁的在腦海里搜索一切,只為紀念那麼多個悵然若失,悲天憫人。

  叩問內心,倉促的獨白不經意間潸然淚下,可是,我無法找到初遇的原稿,掌握不了一筆抹去的技巧,即使拼了命練習微笑,拼了命的上揚嘴角,可是低落的逝去還是輕而易舉的違背了我簡單又無辜的初衷,救贖了我心底最痛恨的傾慕。

  緣起,在滄海中相望,緣滅,相忘於人群中。悉數光陰潺潺,多少腳步漸行漸遠,卻怎奈,不願回頭的執拗,划傷沉默,腐朽了心中格格不入的叛逆。這一刻,我才發覺,記憶的美麗翱翔在天際,是我此生不再提及的可望不可即。

  也許有那麼一天,回憶起那曾經的片段啞言失笑,只是這個時候,誰可以看見心裡的那個角落,曾經是那麼明亮又那麼的暗淡。或許這個時候,才深刻的明了,一直以來,都是隔着櫥窗看着蛋糕,不是我的,卻還裝作難以下咽。

  回憶就像是在車站裡的離別,前一秒還在依依惜別,后一秒就各安天涯。所以只好將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統統交給時間,讓一切慢慢淡漠,獨自留戀着荒蕪的行進,忘卻吧,曾經!

您正在瀏覽: 筆念初春
網友評論
筆念初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