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美,一直在那裡

美,一直在那裡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精分我的“看不懂”:

  一位朋友推薦《少有人走的路》,當即在卓越網上買了,幾日到貨。可是接到手后,看了幾章,愣是感覺深奧難懂。倒是曾奇峰老師的《幻想即現實》通俗有吸引力,幾日便看完了,感慨頗深。之後心想既然買了《路》,不妨看幾頁。第二次看竟有了大的轉變,大的收穫,精闢的內容,實踐的指導。只不過幾日,原先為什麼卻看不懂呢?

  原來買之初我以為它是技術理論性的指導書,可是它不是,讓我很失望——我認為它應該這樣寫,可是它卻那樣寫,於是我看不懂——從內心屏蔽你!

  柳暗花明武陵源。

  精分我的“不喜歡”:

  早晨去衛生間,無意中看到那個紅色的我不喜歡的水桶(表姐搬家送我的)上面竟然有暗雕的竹子花紋,驚喜!這個水桶我用了足足2年,因為它純色無圖案,又無提手,所以心裡一直不喜歡它,平時都很少用。獨喜歡那個有玩偶圖像的藍色水桶。可是今天,在紅色水桶默默為我服務了整兩年的今天,我發現它上面雕刻着精美的竹子圖案。

  生活中有多少“看不懂”“不喜歡”源於我們自身原因,“不是它不可愛,是我太缺少愛”。

  發現吧!美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美,一直在那裡
網友評論
美,一直在那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