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幸福的眼淚

幸福的眼淚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幸福的眼淚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原本以為愛情總是美好的,可是她把愛情想得太簡單,愛過之後便是滿身傷痕。

  今夜又是一次撕心裂肺哭泣的夜晚,一切結都發生得那麼快,除了黑夜陪伴她的就是流不完的 淚水。不知城市一端的他看了是否是心疼,是否會為這樣一個女孩停留。她是愛他的,可是總是口是心非的她總讓他琢磨不透,讓他感覺很累,最終離開了她。讓女孩獨自看着昏暗的夜晚大聲哭泣,不知道的人們還以為她神經病。

  愛情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也在最美麗的瞬間消失。 當愛還沒有盛開出美麗的花蕾就要凋謝,那是最殘酷的毒花蕊。一場戀情還沒來得及拉開戲場就已經落幕,她不知道是喜劇還是悲劇。每個故事總有它的喜怒哀樂,看淡一切就好。她的故事是喜劇還是悲劇,恐怕連她自己也不會知道吧。他說,他會陪伴她一起成長,可是今夜的他已經離她遠去。那承諾還在那充滿痛苦的風中飄逸,可他已不知去向,不管她怎麼呼喊他都沒有應答。唯一留給她的是他那抹不去的回憶,也許若干年後她還記得他,可他已經將她遺忘。

  她說算是全世界的人都將她遺忘了,唯獨他不可以。 因為在她的心裡,男孩的位置佔據了她的一切。也許愛情都是自私的吧,她不准他喜歡別的女孩,或許她太自私了吧。她把他當作生命里的一切,可他也會把她當作唯一么?她不知道,她只知道此刻她真的好想他,更能肯定一點,她是愛他的。

  當兩顆受傷的心都有了疤痕真的可以癒合好么?一切還可以回到從前么?這一切的未知都浮現在她的腦海里。從發瘋一樣的哭泣到平靜,幾個小時的反覆思索。她想明白了很多,她是在乎他的,更能說明一點他也是喜歡她的。今夜過後,明天會怎樣?她不知道,她知道現在的她,多想他陪在身旁。給她一個熱情的擁抱,溫暖她那顆流血的心。告訴她,別哭泣,她就算沒有了一切,還有他陪伴在她身旁。

  希望今夜過,她不再流淚,就算是眼淚,也是幸福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眼淚
網友評論
幸福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