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何須擁有

何須擁有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little f

  高中的時候,總是會在不經意間與一個女孩相遇,那感覺像是茶香一般淡淡縈繞心頭,於是我無邪而又天真地胡思亂想,是否這就是美麗的開始?於是我幻想着,既然上帝安排這悱惻的邂逅,那定會有一個時機讓我們相知吧?於是每次意外的外表漠然卻心情激動的擦肩而過悄然積蓄着,等待花開的那一刻。

  然後,繼續着那份執着又單純的希冀,不忍心破壞那靜謐的美好;然後,彼此間眼神由淡漠轉為驚疑再至五味雜陳;然後,高考要來了,匆匆的腳步映照那希冀的匆匆一瞥;然後,高考結束了,我看着她拉着大大的行李箱漸行漸遠,溫溫的眼神留在她背影好久好久;然後,經過一漫長的暑假,我上了大學;然後,就沒瞭然后……

  這時我才恍然覺曉,原來這場上帝所眷顧的美麗的相遇自始至終都是一份若即若離的美感,我自始至終都沒能知曉她的名字,甚至自始至終連一句話都未曾輕語過,但那份純真之感卻實實地貯於我心,在夜正闌珊時,不斷地提醒我:美麗,何須擁有。

  風兒婉轉,影現出她嘴角隱現的笑語……

您正在瀏覽: 何須擁有
網友評論
何須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