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唯美流年,感激有你

唯美流年,感激有你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唯美流年感激有你

  文/榮榮

  一絲甜甜的音樂勾起無盡的思緒,你的容顏和一切開始浮現在我的視線里——題記

  與你的相識,沒有刻意,也沒有突然,一切盡在那自然的自然里。或許今天的走近源於天意。記得一開始走進達人,就與你淺淺的相識於美好的擱淺里。或許那時的我們只是默默地關注着彼此,你沒有訴說,我也沒有言語,只是把一種美好的敬慕放在了彼此的心裡。

  歲月悠悠,日月交替,時光的前行,把彼此的情誼層層的遞進。走着走着就走進了彼此的心裡。眼眸里的你,英俊瀟洒,豁達陽光,開朗風趣,無處不散發著陽光的氣息。唯美的感覺是那樣的獨特和無可比擬。心緒牽着靈魂把你寫進我的生命里。我拙落的筆啊,我該如何才能繪出你的燦爛。你如一路清香芬芳了我一季綻放。你如一縷陽光暖暖的照進了我的心房,驅趕了所有的煩憂。

  走進你,仿若走進了陽光。所有的情緒轉化為歌聲在耳邊回蕩回蕩!那一抹抹淺淺笑語里,總有你一絲絲溫暖隱藏。那一絲絲甜美里,總有你一屢屢芬芳蕩漾。一紙素箋,難以把心語描繪。一曲優美,難以把心中的你彈唱。就讓所有有關於你的感覺,化為唯美靜靜感受,默默分享。攜手與文字在我筆下緩緩的流淌。關於你我,無關風月,無關紅塵,無關情愛。只有一絲絲純美在陽光里散發著芬芳。輕歌曼舞,淺淺真真的挂念,伴隨着唯美的思緒,一同飄向遠方有你的地方。那一縷縷晨風裡裹着我的祝福,寄一卷問候與一輪皎潔月光讓他折射到你的身旁。

  萬卷心語繪製一句,唯美流年,感激有你!感激上蒼感激你,感激我們珍貴的友誼。無需過多的言語,只需彼此好好的珍惜!就讓時光的美演繹彼此,就讓光陰的故事去把你我解釋。讓那支曼舞的筆盡情的描繪吧,心若有感,筆不止步,心若珍惜,一生有你!

您正在瀏覽: 唯美流年,感激有你
網友評論
唯美流年,感激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