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鳥兒啄食着淺淺的春光

鳥兒啄食着淺淺的春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鳥兒啄食着淺淺的春光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昨晚下了一場淺淺的雨,春天就這樣來了嗎?沏杯濃茶靜靜的坐在窗前,愜意的享受着那股春的氣息。窗外是一個漆黑的世界。

  我知道,黑暗之中有生命正在涌動,那是雪融聲、冰解聲、水流聲;那是風聲、雨聲、春天輕輕的腳步聲!

  蒼白了一季的寒冬,枯黃了記憶;枯燥了一季的寒冬,慵懶了心性。

  還好,東風中一抹新綠又綻眉梢,碧綠又碧綠的春天帶着它特有的氣息又回歸了大地。

  街上的行人在大口的呼吸,試着能吸到一絲沁入心脾的清新氣息。數着手指等待花開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漸漸的,春寒料峭中,終於有女孩子耐不住沉長的寂寞。於是便披了長發,飄着脂香,讓東風吹起了裙角,伴着清瘦的身影,映在鋪滿陽光的路上、映在草長鶯飛的季節,映成一幅多情而又美麗的油畫!

  這個季節是屬於女孩子的。這個季節,女孩子很易於靜靜的站在長空下,把自己的美麗心事想成五顏六色。於是,空氣中就多了一絲柔軟、一絲溫情!

  女孩幽幽的望着長空,看那紅蝶在飛、綠蝶在舞,想那一定是梁祝的化身,這樣想時,心中不覺便有了一絲隱痛。眼中便有了一片晶瑩……

  還好,現在是春天!

  就讓春日的陽光慢慢的癒合隱痛的傷口和人生的不幸。就讓春日的陽光奏響新的幸福和希望。

  春光明媚,笛聲悠揚!

  把那宋詞之柔婉凄絕伴風飄零,把那傳說中的美麗傷感留於寒冬!

  晨鐘敲響,露珠晶瑩,窗台上空寂無物,鳥兒卻在啄食着淺淺的陽光。

  東風吹過,塵埃落定,春過無痕,花兒卻在悄悄的綻放……

您正在瀏覽: 鳥兒啄食着淺淺的春光
網友評論
鳥兒啄食着淺淺的春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