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淺淺的快樂,滿滿的幸福

淺淺的快樂,滿滿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淺淺的快樂,滿滿的幸福 標籤:快樂的大腳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清晨,睜開惺忪的睡眼,鼻尖嗅到的第一口新鮮的空氣,推開門,雙目觸到的第一縷紅潤的朝陽,對我來說都是上帝的一種恩賜。我享受這美好的光景,我珍惜這雋妙的生活。

  走出宿舍,一陣暖風拂面而來,很惹人陶醉。外面風和日麗,陽光很柔,宛若害羞的少女,就連笑也都帶着些許的矜持與靦腆。

  喜歡陽光,喜歡嗅它那淡淡的清香,我想這應該就是幸福的味道吧。就像吃棒棒糖一樣甘甜。也許幸福真的就是充滿陽光

  的味道。

  很欣慰前兩節是室外活動課,和朋友一起悠然的走進操場,難得有像今天這樣的機會和雅興。操場上已有不少人坐着靜候老師的到來,也有三三兩兩的同學在跑步。享受這樣的天氣在戶外上課。

  慣例性繞着操場慢跑兩圈,迎着燦爛的陽光跑步,陽光下大家談笑自如,兩圈下來竟沒有一絲的勞累。想必是都很喜歡這種跑步方式吧。

  太極,我很喜歡,可是練得確實不好。我想太極應該適合那些上了年紀的人練吧,柔中帶剛,剛柔並濟,打起來更彰顯一種柔和之美。我能夠想象的到身着一身羽毛白,手持一把摺疊扇,在陽光下練太極是怎樣的一道風景。我們沒有統一着裝,只是在老師帶領下,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跟着模仿,雖不標準,卻也頗有幾分味道。看着他們擺出的動作,有時也會忍俊不禁,拿出手機摘錄幾張逗人的姿勢以做紀念。有時候卻也因動作不規範惹得別人樂不可支。無論是笑還是被笑,僅僅是一種開心的傳遞,和嘲笑並無絲毫的關聯。我想這也是一種情趣吧,恐怕就連空氣中都回蕩着歡快的笑語和瀰漫著幸福的味道。

  最愜意的時刻就是自由活動了。打完太極,身心在放鬆的同時卻也帶有絲絲的倦意,坐在草坪上,望着天空發獃,手機里單曲循環着雲水禪心,任由思緒被那清澈的旋律帶到另一個世界,完全陶醉於其中。有時也會因為突然回想起某件事情而傻笑,看到她們不解的表情,笑而不語。自己的故事,興許說了別人也會不解風情。

  時不時的看到有人從眼前穿梭而過,互相嬉戲,互相追逐,那樣子像極了童年時和夥伴們玩耍時的場景,臉上寫滿了天真無邪的表情。此刻心裡有种放肆去玩的衝動,終究沒能抵住,和室友一起追逐去了。那一刻拋卻了所有的煩惱,忘卻了所有的痛苦。瘋瘋癲癲的像個傻丫頭,可是此刻的我卻是快樂的,我能感覺得到幸福就在身邊環繞着。

  累了,就又躺在了草坪上,四肢癱軟,不能動彈。可是嘴角始終殘留着一抹微笑。那微笑最自然,最清澈,不慘任何雜質。我喜歡這樣生活,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做自己想做的事,聽自己想聽的歌。這樣對我來說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也是我夢寐以求的。很簡單卻很難實現。

  想做一顆向日葵,夢想着一縷陽光,沐浴在陽光下,時時刻刻接受陽光的洗禮。我用心編織着這個夢,與我,做一個簡單的人,擁有一顆簡單的心,過着一種簡單的生活,就是一種快樂,雖然平凡簡單,心中卻是滿滿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淺淺的快樂,滿滿的幸福
網友評論
淺淺的快樂,滿滿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