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夢繞音旋

夢繞音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地平線的盡頭,是落日的家園,五線譜在回家的道路上跳躍着,帶着一點喜悅,帶着一點纏綿,帶着一點高亢,帶着一點凄美。大提琴那渾厚、低沉,略帶深邃的聲音,震人心肺,讓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我對音樂沒有特別的研究,只是喜歡。但對音符特別敏感,每個高低柔弱的旋律都能讓我為之動情,我會隨着音符的流淌徜徉在夢的樂園,一段唯美的樂章,朦朧中透着一份憂傷和牽挂,一份期盼和遐想,一份快樂和曙光,一份鬥志和征程。那流動的浮雲勾畫出了一匹展翅的飛馬,那湛藍的天空演繹着一段不朽的篇章。

  秋風中的細雨,輕輕的拍打着窗欞,冬雪中的飛花,綿綿的舞動着思緒,牽引着你的靈魂回歸故里,讓這熟悉的樂曲在記憶那快樂的琴弦上搖曳。心在空曠的和玄中尋覓,恍惚看到了時間隧道的入口,一隻無形的手牽着你的心,向著幽遠的隧道深處飄去。是喜悅多於惆悵,還是嚮往多於迷茫?人生就是在從懵懂到睿智的過程中不斷完善自我。經歷就是使你由生鐵變成白鋼的一種歷練,成長就是你由遇事不知所措,痛哭流涕的幼稚,一點點的變成得心應對,在含淚微笑中成熟的過程。人都是在各種磨礪中,得到了鍛煉,豐富了閱歷。

  喜歡遊走在純音樂中,放飛思緒,去撲捉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讓思想在樂曲中陶醉;喜歡那種深沉的樂章,它能引導你徹悟,能讓你給美妙的樂章添上華美的雙翼,遨遊在仙境之中;喜歡那種輕盈的音符,它會讓你輕鬆快樂,讓整個人都能翩翩起舞,神采飛揚。音樂是最好的良藥,他可以治療心靈深處那個滴血的創傷,逐漸撫平歲月的疤痕。音樂可以讓人亢奮,它會激起人們奮發向上的精神,給人充電,讓每一個人都能在理想的森林中奔跑,去摘取成功的果實。音樂真是一門高深的科學,它會用那無形的手把陷入泥淖中的人們拉出,送上康庄大道。它會讓寂寞的人找到精神寄託,從新煥發朝氣,讓生活充滿陽光。它會用那不朽的旋律,歌唱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愛情故事,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純音樂是純粹以優美的旋律來表達豐富藝術情感的音樂。它的魅力就在於能凈化人的靈魂,調節人的心情,陶冶人的情操,用心靈去觸摸生活。那渾厚的旋律能把人生中無數個經典的片段匯聚,形成一道曼妙的風景,讓人魂牽夢繞······

您正在瀏覽: 夢繞音旋
網友評論
夢繞音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