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虔誠一份圓滿

虔誠一份圓滿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或許是有顆善感的心所致,我都在心底筆端流淌一絲綿綿的細膩。有日子了,我會孤寂的思考。想過去的事,想經歷過的一些過往,拭擦沉積的灰燼。不論是曾經的開心還是悲傷都在念舊的時刻,默默地消沉在輪迴而消亡的時光里。

  越來越不懂自己,年少輕狂的歲月本在我的身上極少拾起,越來越年長的日子,也越發覺得更多的是困惑和不解。我想未至而立之年的自己該有的便是無止盡的困惑和煩惱。想想,也許多點煩惱也未嘗是壞事,在一次次沐浴煩愁長河的時光里,也許更能懂得歲月為何而流,時光為何而去!

  我想閱歷和實踐更能讓人思考和感悟,十幾歲的年月是那麼的單純和簡單。高二的哲學課讓我如痴如醉,學習唯物哲學觀,思考和理解原理,並嘗試梳理生活的一些事或人。簡單的學習,淺嘗輒止而已!

  學生時代的簡單卻左右了對生活的一些觀念和態度,固執的堅持自己以為的合情合理,越年長的日子,解不開的煩和愁卻比想象得更要多,無法解開那份困惑,眼淚也會敲疼心扉。

  那些解不開的情和鎖,嘈雜的纏擾心間。再也無法用固執來打開所以為的合理,困惑的思考着,思考着自己的困惑。那些要離我而去的人和時光,讓我痛徹心扉。

  慢慢的開始認識所說的緣和命。佛講緣,人亦講緣。我這樣的年紀最困惑的也便是所說的宿命和姻緣。我想定是那萬縷的煩絲織成了我解不開的宿命。我亦在這番纏繞和糾結中思考那所說的緣,也便慢慢的想那所說的命!

  曾經去過一個很小的古剎,讓我難忘的並非僧侶們虔誠的面孔,也並非那一尊尊泥塑的金佛或是菩提。而今憶起,那些時日,靜宜的佛堂宛如隔離塵世,便在那一瞬間我心裡一絲顫動,心彷彿也在那刻更為虔誠。也在那一刻,我在想人的一生該如何度過?似乎也開始思考往後的蹉跎人生。

  渴望愛情,因為我對愛的信仰!對真愛的執着追求,是我一生的信念。走到今天的匆匆歲月,對愛有好多嚮往,對愛有很多期盼,而最最嚮往和期盼的卻是彼此相愛的你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將在彼此一生守候的日子裡與你相愛,也在那一刻完成這一生對愛的祈求,在那一刻,我定會虔誠的叩謝,愛的圓滿。

  和你走過的日子,算來已是快要兩年整。感慨生命賜予我的時光,為你停留的那些日子,那麼的真誠,也曾感動過自己。恍然一年時光也便在你我因愛卻步的時刻,匆匆走過!心裡有太多的感慨和感動,好在你回來了,回到了我的身邊。再次愛上你,我能感到自己的心跳,還有我想要流出的淚水。

  兩年的時光,沒有這短暫而又漫長的一月時光,那麼的真實和深切!只是一個月的時光,我從每天的點滴里,從身邊的環境里,懂得了你,了解了你!讓我深深的因你因愛感動。叩謝上蒼,把珍貴的你賜予我。

  你是那麼的賢淑,爺爺奶奶對你深深你的愛,熟人親友的讚美,都讓我耳熟能詳。也在心底感動,也在心底銘記,因為我選擇了你,也就選擇了善良和賢惠。一個男人能有這樣的福氣,還能渴求生活對自己有何更高的賞賜。和你愛着的這些日子,一次次的感動,一次次的因你觸動我的心弦。親愛的姑娘,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天你帶我去爺爺家,因為那是你真正認可我並把我帶給家人。知道嗎?在那一刻,你不僅帶給了我認可和真愛,還帶去了我願意一生愛你的心。那一天,你是那麼的溫柔,我牽着你的手,想一生都握着你的手,感動着那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是那麼的慶幸,因為我遇到了最愛的姑娘!那一天,你是那麼的體貼,那麼累你身體還不舒服,卻為我體貼的付出,我有多少顆心能不為你而動,為你而死心塌地!

  我祈求一份真愛,你給了我!我虔誠一份愛的圓滿。你選擇了我,我愛你,娟小豬,我虔誠的跪在菩提和愛神面前,感謝愛的降臨,感謝真愛在我心裡,在你心裡!我想我所要的這份圓滿,定是我一生最最值得的美和滿。

  我只想,在此刻告訴你的是。親愛的,我好想和你走進愛的禮堂,婚姻的殿堂!沐浴愛的溫暖和熾烈!最愛的姑娘,這一生,不論你是健康與否,貧窮與否我都願意娶你為妻,和你走盡這一生,走完愛的一生,而在無際的寰宇里永恆我們的真愛。

  我在心底,期待那一刻的到來。我在心底,虔誠的叩拜與你愛的圓滿!

您正在瀏覽: 虔誠一份圓滿
網友評論
虔誠一份圓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