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別了流星般的美麗,笑着走進來

別了流星般的美麗,笑着走進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2010年我經歷了太多的悲痛之事,心再也受不起任何的傷害,我需要靜一靜過我自己的生活,忘記2010,向著太陽笑一笑。

  春天來到了,靜寂的原野又恢復了昔日的生機。冰融了,芽嫩了,花開了,走了一冬的迷霧路程之後。霎時間,路現了,眼前的世界變得清晰起來,我的世界也回來了。

  2010年的冬天是一個乾燥的世界,沒有雪花的晶瑩,卻充滿了凄涼的氣氛,沒有2009年的冬天的歡聲笑語,卻有了如同堅冰似的冷漠。樹隨寒風而瑟瑟發抖,松柏樹也因這樣的世界而不再萬古長青。可能這一切都是為2010年送行的最好的禮物吧。

  2011年已經開始了,她來的時候雖然把春徹底引進來,卻為春的到來放了一場的禮花。禮花之後,肆掠了一冬的嚴寒最終開始夾着尾巴溜了。我的世界終於回來了。

  無論在2010年做出的什麼的決定,我永不後悔。無論在2010年經歷過什麼樣的事情,我都會用今日的熾陽把它曬融,讓它永遠沉寂在無間的煉域之中,讓這痛苦的2010年永遠消失。

  2011年的鐘聲已經敲響,伴隨清脆的鐘聲,和諧的旋律,我會用我的心去把握生活,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個瞬間,丟掉多餘的累贅,離開喧雜的塵世,過起我自由自在的逍遙生活。

  人生該去的就永遠離開,該把握的永遠不會鬆手。忘記昨日的所有痛苦,歡迎初生的太陽,把臉像向日葵一樣朝向太陽。我相信,2011年直到永遠,我的生活都會充滿新的生機,生命長河不再有2010年的悲與痛,有的七彩紐帶。

  我的心開始下雨,雨無聲的覆蓋了所有,泯滅了迷惘,驕傲與哀痛。帶來了生機與溫暖。當一切歸與寂靜時,世界突然變得清亮明朗,所以別為我憂傷,我有我的美麗,它正要開始...........

  瞬間的流星的美麗,正是我的新世界,更是我的生命長河。

您正在瀏覽: 別了流星般的美麗,笑着走進來
網友評論
別了流星般的美麗,笑着走進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