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們走着,站着,躺着

我們走着,站着,躺着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席慕容說美麗的,總是不會也不能為誰停留。雪小禪說上好的生活就是老實愛一個人。我輕輕的捻過時光,尋找你的一絲絲氣息,只為紛擾的紅塵里,我們依然能夠執手相握。

  歲月靜好,沒有什麼是永恆的,唯有時光的流水之聲,汩汩的,讓人暗暗心驚。

  年,倉皇的過去了。

  情人節跳着奔着來了。

  街上,到處是玫瑰濃郁的香氣。物質文明突飛的發展,帶來了精神文明的躍進。國人越來越鍾愛過節,不論是本土的抑或是從西方傳過來的。

  迎面走來幾個年輕女人,懷抱一束束鮮花,幸福的味道蔓延了整條街道。

  或許自己真的老了,對於玫瑰,我已經沒有過多的遐想。我已經過了那種愛幻想的年齡,生活教會我平淡,不喜不悲,不疾不徐。我所在意的是牽手的不離不棄。

  20歲的時候,希望在特有的節日里,那個愛着自己的男人,懷抱玫瑰,幸福的傻傻的凝視你。

  30歲的時候,我開始渴望自己擁有獨自的空間,一人痴想着年老的時候,那個愛着自己的男人與自己相攜黃昏之後。

  愛情對於已近秋聲的我來說,已然是奢侈品。生活中所有的牽絆與瑣碎,成為我生活的重點。我不再是那個有着潔癖,舉止溫文爾雅的小姑娘。我也不會再說,氣質是與生俱來,修養是骨子裡的東西。我學會了淡然的面對黑夜的暗。

  我習慣了生活中的柴米油鹽,習慣了菜市場那些魚腥味沾染在我乾淨的衣衫上。

  我在人海里行走着,牽你的手,繼續行走着。

您正在瀏覽: 我們走着,站着,躺着
網友評論
我們走着,站着,躺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