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你的無奈我的心痛

你的無奈我的心痛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你的無奈我的心痛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我看見你的心情時好時壞,很想給你安慰,但是我知道那也是於事無補的。我多麼的想讓你聽聽大海的聲音,吹吹海風,看看那飛翔在天與海之間的白鷗,看看那乘着海浪而來的希望之帆。可是,你拒絕了。你說,無所謂,只要他們過的好就好,真的無所謂了。

  我徹底的崩潰了,一直以來我都知道,我知道你是怎樣的一個人,也知道你將為此而付出的代價,可是我阻止不了你,我看着你一步一步的淪陷下去,成為生活的奴隸,卻什麼也做不了。我看見你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卻還是在微笑。我的心在痛。

  你說人生有很多的無奈,我們是沒有選擇的餘地。是的,你很無奈,可是我很心痛。

  外面的天氣時好時壞,打開音樂,多想讓他們驅走你的無奈,可是你根本無心留意。只是覺的煩躁。可是還是苦笑,人生苦短,何必陪我浪費時光,你也應該輕鬆輕鬆了。我亦苦笑,你我早已不可分離,你不解脫,我又怎能脫身。

  那一刻,你低頭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無奈我的心痛
網友評論
你的無奈我的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