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花的流浪

花的流浪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華爾街頭的情侶,愛丁堡的鐘聲,那是誰最初的回憶?

  暗夜中,陰森的古堡,沉重的鎖鏈,被雲霧繚繞,風輕輕撫過,那是誰的心傷?

  紅燈緑酒,喧囂夜市,舞池裡的狂歡,又是誰的今世繁華?

  沒有人知道,那是花的流浪……

  脫去偽裝,換上一襲白裙,雖是普通,卻更為舒心。赤足漫步沙灘,再度回首,腳印不知何時開始似平行線,永遠陪伴彼此,卻不再有交集。從此花開始流浪,未來的路究竟如何它也不得而知……

  這是紫色的海洋,花沉醉其中,竊聽着情侶之間的呢喃,望着教堂中的幸福微笑,幻想着他們的未來,一定是幸福的對嗎?一定是的。——這是花的回憶

  風輕輕的撫,花慢慢地游,窗前是誰的佇足?發,被凌亂。亂了誰的思緒,荒了誰的心?那是來自千年前的呼喚。可是卻打不開那把心鎖。晨,她是一朵刺人的玫瑰,容不得一絲瑕疵。夜,她是一瓣櫻花,隨風飄散,漸漸萎靡了心。——這是花的心傷

  夕陽西下,夜幕降臨。街道如此繁華,人山人海。在不為人知的黑暗角落花注視着這一切。至此它才知道不再有讓她容生之處,也不會再有人等待自己,唯有獨自在回憶中心傷……

  ——這是花的流浪

  這一切都是自由的代價,但花無悔。

您正在瀏覽: 花的流浪
網友評論
花的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