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愛情的流浪者

愛情的流浪者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生活的鏡子里,冷清的空氣,歲月飄零,你我的感情線早已幻化成紛飛的泡影.

  我彈着悲傷的旋律,苦澀的音符淡去了回憶,你的背影模糊不定,悄然離去。

  鏡子里的你,容顏開始泛白不清,是否國外的生活,比起你我在一起來的那麼甜蜜!

  那一天,我的小吉他啊,絲絲弦音扣我心,斷情脈脈,流浪不羈在大街小巷裡,尋找回憶的旋律。

  我走啊走啊,飄啊飄,,在這裡,在那裡,唱着歌,沒有浮誇,沒有做作,歌聲里沒有好與壞,只有墜落着我們美好的畫面。

  我只是有點木訥,表情里卻沒有一點懇求,只是奢望能再多看你一眼。

  我心愛的小吉它,告訴我她在哪 遠方風沙迷了我的眼,,暗淡夜色夜裡,是你站在那黑色角落,偷偷地哭泣

  美麗的女孩,我沒有忘記!那些年我們走過的路,一字一句還清晰保留着我們的歌詞里。

  我背着小吉他,無神晃蕩,一步一個腳印,天空下狂風不定,吉他聲來回飄蕩,我大聲歌唱着,從未斷過,婉約成了一道風景,一個愛情的流浪者在訴求!

您正在瀏覽: 愛情的流浪者
網友評論
愛情的流浪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