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撫摸一律霞絲

撫摸一律霞絲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撫摸一縷“霞絲”

  孫彬傑

  空中,淚淤極微而騰於雲間,雨中,你我無傘而無人避遇.樹梢,仰望於正空,得到的卻是一小片霞光。心中,自然余里萬頃,卻有傷過的傷痕。一次次的風,一次次的拼搏,烏沙越起,我越該穩健躑躅。十年寒窗只此一揮間,,每時每刻不想持手奮鬥?而德不與常人媲美,心,寥落的隕敗太極。我還是我,只不過又增幾根白髮,我不再是我,因為又多雙失落的眼神。你還是你,平庸得像一朵未開的野花,你不再是你,彼此相遇你卻說你已是牡丹。

  秋日“私“語

  微光中,透過眼夾。迷茫的前夕點綴了遠航的景象,攀岩而上,萬丈深谷,一失足成千古恨。微笑路過,心中豪華萬頃,暢快淋漓。天堂淚流盡,玫瑰自暗紅。花落時節,我應頂乾坤之勢,而力擁無限霞絲。

  雨“思“

  茫茫人海,煙雨淋淋,不知何年何月與你再度春秋。淚水蒸發,心心相交,一縷霞光折射而過,雨停了,淚仍在,大地還印有水的足跡,思鄉,思家,思花,怎麼踏步而歸?靜靜的靜靜的夢醒了,除夕已出,寂寞無人獨自在,曾遇霞絲常相思。

  “詩”贊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情與形並肩,夜與思相齊。一幕一目,陽光蕭瑟雲煙。不求春常在,但願夏不是逝。

  燈,靛,茶,人世寂寥怎得萬勝天。

  風,雨,土,逆流直上八萬里。

  撫摸一縷霞絲,但願天地賜予我力量,自創無限輝煌。

您正在瀏覽: 撫摸一律霞絲
網友評論
撫摸一律霞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