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曲軒音香,何時遇初畫

一曲軒音香,何時遇初畫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宮廷寒涼,秋落枯葉曲,滿目綢容,望穿秋水,花飛花,水溪漫,一支鳳釵月映冷,淺淺唱,曲韻幽幽,半月琴,浮生夢,南柯煙雲,冷月照紫寒,清風散幽調,金菊紗披瓣妖嬈,此夢終得一場空,落寞,顧往昔,難暖顏,蓮花步,依偎憑欄,仰望星辰,何乃,遙遠。

  花影單單,寂寞曲,冷舞漫漫,蝴蝶淚,蒼穹調,斗轉星移,蘭花指,撩弄軒音,往事如煙,痴人落畫,丹青軒波,蓮花芯苦,世態炎涼,秋風亂濺秋雪淚,一場空兮傷碎夢。依情翩飛終落曲,此去獨醉月詩柔。夢裡難尋初君晴,一往情深雨傷懷。

  語碎,情殤,次往,風雲舞歌,思調,彎月蹇,梅花橫笛雨落傷,桃花碎瓣淚雙雙,不知今夕月憐愛,知醉舊夢意初畫,雲冷遠畫,相思添歌,絲絲情綢雨,鉉音落埃塵,望塵樂,嘆何奈,緣滅隨風,空留一夢,粉黛默淚,輕吟詩畫,殘夜,風蕭蕭兮,冷了玉顏。

  秋深寒涼,情如雲,飲盡清風,手舉月光杯,邀月共飲今生夢,何奈,空落聲碎,空斷腸,煙花夢,琴音雪漫,傷懷,牽絆,心池雪舞,熒熒星光天,筆墨亂星迷,山高水深,何處尋晴,柳枝冷依,雲霧飄搖,風狂嘯,一紙狂瀾月映中,坍傷,雨剪紅曲。

  蘭花指輕拂柔音,不見君情空寂寥。冷畫遺留夢碎埃,輕摘梨花雨飲淚。今夕涵冷韻瑤歌,蝴蝶一隻醉星辰,琴聲幽幽梅花調。楓葉紅染夜幕霞,一曲驪歌為誰彈。一盞冷月照我心,瑟瑟寒涼裳難暖。茜紗弄蝶影,蝶語悠悠,金菊點燈,思情染軒。

  風聲水起,靈動婉慈,依偎闌干,月色相擁,次往,顧念,落葉蕭蕭,鳳凰凝雨,蒼涼,斷橋數落花,山水一程,風雨一程,一畫曾艷,一畫葉枯,一畫懷牽。一點硃砂,一點梅花,一點情愁。琴音為誰香,今生誰許我夢依依,誰能與我共吟春秋華章。

  歌聲賦,細描昨日軒景樂,江山依舊人以非,世態炎涼,緣起緣滅,淚落水雲間,夢落黃泉,水聲滔滔,思畫不減,古箏軒音,十指輕鉉綠色絕,手捧花蕾葬花雨。滿城黃沙,半邊冷寒,雪染雲雯,風蕭蕭兮,芯雨綿綿,秋吹雨落裳,晴碑釵落,柔水情深。

  畫角聲中,牧馬平來去,西風吹落老丹樹,明月笑我痴,星兒笑我純,風兒笑我真,我本就是痴情人,鍾情重意,風韻歌,水唱調,雲花婉曲,細筆越天山,銀河也入畫,剪不斷情愁線,理不亂相思絮,遙望蒼穹,墨花星章,月影穎詩曲。

  皓月難問,烈酒一杯,月落玉環,漣漪沁心,撩弄軒音,夜漫漫,綴紅曲,幾世芳華,幾世情愫,幾世離愁,能有幾世,問蒼天,問明月,不語,葉更黃,淚染字紅,紅顏為誰賦,千曲柔情亂花漸,紅顏為誰潑墨軒情絲,字字涵蕾味,紅顏為誰滄浪劍賦。

  人生能有幾回醉,江河滔滔永向前,人生能有幾回春月,秋風簌簌語斷腸,人生能有幾回意中願,花淚為誰彈幽調,人生能有幾回暖,痴情女子總是裳依月,痴迷君情已入畫,一生何求,一生何奈,一生牽挂如初,一生遙望,一生期盼,一生等待。

  梅花開樂,雪染夢魂,斷晴悲涼,秋水更明,夜更半,燈火燃,青燈下,流霞染筆,丹青有歌,筆墨卿奏,蝶語冰冰,殘花碎曉,眉目秋鎖,淚染紅塵,菊詩,秋雪芯,孤寂,花影月照,斗轉星移,長風萬里,呼嘯蒼茫,織夢行雲,婉約風華。

  亂雨鳴笛,有誰能解我心中情綢,有誰能懂我一生迷戀,有誰知道我心依舊,夜深深,晴未央,紅崖情墜,飛瀑碎吹,情盪天涯,尋不歸,粉黛柔琴思卿晴,滿目秋容玉顏瘦,對月凝妝掩痕淚,胭脂香香粉冷麵,絲絲輕鉉浮夢碎。

  芯思苦,半月明,雲載伊悠悠,清風徐徐,吟盡秋寒,山外青山,雲外雲,綺夢終空,青花瓷,水中月,獨攬妖嬈情,傾歌,卿舞,撩撥水音,青絲長,見證昨日景,花依月,伊依露,秋風涼,悲畫扇,曲曲繞魂夢,鴻書難與君相見。

  涓涓溪樂,清綉靈婉,嬋娟影,鳳釵金輝,思量欲是,無情有思。酹淚祭殤晴,千般柔腸,蓮雲步,獨上西樓,星兒笛雨,摘星攬月,冷舞清愁,醉生夢死,借酒消愁,難醉紅顏,語芯丹,硃砂落盡,彈盡高山流水,知音難尋,夢落斷橋。

您正在瀏覽: 一曲軒音香,何時遇初畫
網友評論
一曲軒音香,何時遇初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