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不想回家的女人

不想回家的女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月色寧靜,一個女人卻怎麼想也不想回家。家對於女人來說是港灣,是溫馨。然,此時的女人你為什麼不想回家?

  聽着傷感的音樂,耳際依然殘留着他曾經的柔軟。淚過,路過,才發覺此時也想家。一直在想為什麼電視劇里,總會演繹誰註定會是誰的插曲。也總覺得那種故事肯定與自己無緣。

  幸福總在自己心間寫滿,愛到無路可退才發覺傷痕纍纍。才會思量到底有緣無緣?愛到不愛或許誰都沒錯。錯就錯在當初為什麼會義無反顧的選擇了你?多年來,一直不想成為插曲,一路走來,多少心酸,多少愁怨,可能說完?

  不想回家的女人,笑容背後讓淚水堆滿。那抹女人骨子裡的鏗鏘,不是玫瑰所能釋撰。暗暗細算,多年的心爛是否能讓其好好和你說說到底完是不完?流年讓悲傷寫全,多少日夜,總想划冷酷為溫婉。和顏暖色生怕惹爾等怒臉。然,徒勞讓怨刺斷。埋怨依舊讓淚入箋。

  總在想,就算前路再泥濘,自己也會豪邁。然,每當跨過泥潭,心總會碎如凄雁。慘痛總會吞噬破碎的滴點。難道說,真的你就不能學會些許柔軟?你的一句心疼,會勝過千言。然,你總是轉過你的臉,視而不見。

  不想回家的女人,心裡有太多的無奈。淚水背後的那縷默然讓心無處躲藏。獨坐河邊,水流潺潺,雙手悟臉,痛在此刻蔓延……為什麼總會讓樣讓人心酸,肝腸揉斷,終了還是找不到做錯的答案。放聲大哭,哭出多年的苦和酸,淚水化為雲煙,真想與它一起纏綿。

  哭聲驚落眠燕,哀鳴聲留在夜晚。孑影孤憐,聲聲呼喚。怎轉?怎轉?不想回家的女人多麼的可憐,她那脆弱的靈魂怎麼能找到迷失的家?家是懷念,是幽怨。可是怎麼家總是讓淚堆滿......

您正在瀏覽: 不想回家的女人
網友評論
不想回家的女人 暫無評論